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21:27:0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二十六日陰 希特勒&印象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好久沒寫日記了
讓這兒冷掉也不是件好事
阿幹家的電腦又掛點了
好吧我得勤奮點(坐直)

先解釋標題好了
今天連續看到兩個讓我被洗腦的東西

先是軍訓課的希特勒
哈哈哈其實教官說錯了很多
下課時我和阿幹心照不宣的指出了她的錯誤(討論)
誰叫我們論文都是寫希特勒咧(聳肩)
之前寫到最後沒耐性了
乾脆開始自嗨學希特勒的動作
那個把手舉直向前伸真的是個經典(模仿)
說到論文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其實歷史老師的字真的有她的妙點
每個字都要讓人很仔細的去研究她在寫什麼|||b
回教室時我和阿鴕討論了很久
阿鴕說像小篆
好吧我比較狠那根本就是象形文字(畫成其物...隨體詰詘...)
哈哈哈算是一種特色吧(謎)

再來就是前幾天把我搞死的印象派
十幾個畫家幾十幅畫作加上一堆有的沒的理論和資料
全被我奇蹟似的在幾小時內把它們通通記起來了
然後就弄投影片弄到天亮
先是很多畫我都找不到(台灣的網站真靠...)
再來就是檔案大到連連當機
只好把一堆東西刪刪刪(泣)
星期三大家看到的是精簡的精簡版
媽的全都是我的血淚啊...你這爛電腦...(砸)
哈哈哈能體會我的心情嗎超無奈的→看著太陽下山又看著太陽升起
不是我亂蓋清晨真的有鳥鳴啁啾(笑)
我媽一大早起床很驚訝
媽:@@你怎麼這麼早起...
菇:喔...算是吧...
媽:........還是你沒睡覺?!
菇:|||b你說有可能嗎...我剛起床啦...(跟你說沒睡還得了...)
好吧重點是後來報告被我草草結束掉了哈哈
想睡覺是人類的天敵(謎)
但報告完我還是沒睡因為下一個是野獸派
哈哈哈GY團的野獸派大師是阿幹(指)
看她野性的作畫方式就知道了
代表作是上次畫的水彩畫

總之昨天一回到家
第一件事情是吃晚餐
第二件事情是洗澡
再來就是睡覺
哈哈哈你們不知道我躺到床上真是超感慨的
"孩子...咱們有24小時沒見面了..."
說完沒幾分鐘我就睡死了→到今天天亮
哈哈哈結果今天睡到遲到了

今天阿樺一直在憂鬱
又是樂隊
這點我真的看不下去
為什麼吹小號就不能幫打擊
景樂這點真的很詭異
還有今天我聽到一些相關的話讓我還滿怒的
但我忘記是哪些東西了
總之我真的只有一個感想
你們要不要把樂隊拆成幾個社團算了(小號社...打擊社...etc.)
這樣大家都獨立都各顧各的也不會有什麼明爭暗鬥
就這樣吧其他不甘我的事

昨天國旗官學妹好像要退隊了
我只能說她一定會後悔
不是自己做的決定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
功課跟不上?爸媽反對?
醒醒吧
啊你自己咧?

還有被阿鴕發現我喜歡Johnny Depp啦(拍肩)
我只能說
現在地球上能被稱為男人的生物就只有他了哈哈哈(傲)
除非漫畫人物到現實來或許我還會再思考一下...(重排)
今天看什麼波特萊爾的冒險
我只有一個感想→阿紫超正超漂亮的又聰明(讚嘆)
綁頭髮的招牌動作好讚
其他劇情還滿屁的我有笑到哈哈哈

2005.05.26.
by菇

台長: GY天團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