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00:21:1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二十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慶當天的照片喔ˇ預告一下,如果明天有寫日記的話(喂b),將會放正常版的樂隊嘟、後天是驚恐版的(謎)

昨天晚上原本可以很早睡的,可是因為玩據說可以做spa的蓮蓬頭玩太久加上頭髮又濕了,所以還是十二點入眠b
早上一睡睡到九點半。可以用不省人事來形容,好像有聽到我媽來叫我起床,不過還是呼嚕嚕的睡下去。
從上星期天以來果然是太操自己了嗎?很久沒有這樣連續一個星期都晚睡。
很奇妙的,十點出門,十點三十五分到學校!?咦、我明明等了很久的車,難道公車用十分鐘飆過去…?如果平常上學也飆這麼快就好了(垂肩)
大剌剌的從前門進教室,和地理老師有一番奇妙的對話。
想說再過兩個小時就吃午餐了,所以早餐省略。
和菇仔、阿鴕前進合作社。菇仔抱著一大堆據說是午餐加點心的東西去結賬,才結了一個便當嗶嗶就沒錢了,只好去另外一個櫃檯結賬。我要買假卡居然不能用嗶嗶買,幸好菇仔幫我付了錢。
阿鴕和怡潔在合作社做感人的相會(並沒有b),教官忽然來襲,阿鴕躲教官躲的讓我很想笑,最後還是菇仔幫他逃脫成功。
國文課,因為這節國文讓我不得不來學校的一節。我和菇仔、阿鴕一組寫心得報告,菇仔帶了一本很妙的書──別為小事抓狂。我們三個一邊討論一邊重組句子(謎)一邊看著書狂笑,吵到老師都受不了跑來警告我們小聲一點、噗哈。
阿鴕不停的使用她懶人的省字方法,然後被我跟菇仔嘲笑。
因為書不在我手上,所以也不能挑出幾個我們三個討論出來覺得給某人很好用的句子(謎)
對了、途中還發生一件好笑的事,阿鴕一邊抄寫一邊發出讚嘆︰啊啊、我寫的字真是好看,看我的狂草~(飛舞)
我︰(咬著檸檬紅茶的吸管大咳)
鴕︰喂喂、我要吸你喔!
我&菇︰(楞)
鴕︰的吸管…
孩子,別說的那麼A嘛,我會害羞的(謎)
當場把這件事寫下來,免的寫日記的時候忘記了(喂)
說到檸檬紅茶,我和阿鴕都喝純楔茶的檸檬紅茶,不過阿鴕的是涼的。阿鴕為了應證雖然兩罐都是檸檬紅茶,但是她的是清涼包裝,所以兩邊吸管一起吸,結果…↓
鴕︰嗯…(品嚐)一邊是涼的一邊是甜的(認真)
天,孩子,你真的好可愛(噗笑)
中午在陪阿樺去合作社(外加聽他為什麼對阿韓不爽的原因)、找歷史老師交作業、寫數學考卷和吃飯中度過,總覺得自己應該要有五隻手。
英文課很順利的在寫條中pass過去,然後去找學姊,可愛的熊娃娃就這麼離開我的懷抱(淚)
收到直系學妹的條,嗯…我還是想不起來她倒底長什麼樣子(炸)而且他寫的條好正式、內容也好嚴肅,讓我有點自慚形愧(謎)。唔、不曉得該怎麼說…我一直覺得學姊學妹也不過就差那不到一年的歲數,應該沒有必要那麼必恭必敬的吧?所以說、我最怕的就是像我學妹這種了人orz(她居然問我二年級應該要怎麼讀書比較好…孩子、如果我知道的話現在我也不會混成這樣子b)(ps、一年前他也問過我高中應該要怎麼讀書比較好|||orz)
數學課很快樂的過了兩節,總覺得機率很簡單,但是希望考試時不會掛點,哈哈哈…(汗笑)
自習課的時候狂打牌,但是因為我們班被罰掃廁所了,所以時間有點被卡到。只有我一個人被分到第一梯次…唉、算了,趕快掃掃趕快回來就好了。我回來後打不到幾局,換菇仔她們那一批去掃。
狂喜一直很high的(?)叫著她不要叫阿喜,覺得很難聽,哈哈、來不及了孩子,連妃妃都不能逃過叫阿痴的命運,你就認命吧!阿喜好聽多了(喂喂b)
大盧說了一句當時讓我楞到的話︰阿喜洗(牌)!(指)
阿喜喜,噗、聽起來好可愛(很謎)
放學時菇仔碰到她的學姊們,弄了一陣子,大盧叫我躲在柱子後面看菇仔會不會發現我們不見了。唔、大盧,我只能說我應該比你還要認識她,所以說、我說的果然是對的吧(叉腰)
噗哈、其實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差,既然學姊來找本來就是應該顧學姊,只是覺得大盧很好玩,好像怨婦一樣。

好了,這是儉約版日記…我要睡了zZzZzZ(爬動)

05/05/20 Fucky 啊?完整版日記?有這種東西嗎?(喂b)

台長: GY天團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