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10:40:15| 人氣295| 回應1 | 上一篇

變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瘦了!!哈哈~~

從四月中到現在大概已經"穩定"的瘦了五公斤吧!

一開始根本沒想到要減肥,只是因為五月初的菸酒所考試讓我很懶的出去吃飯,以前,壓力越大時總是吃得越多,看我國三跟高三的體重破表,就知道我是多麼會"紓解壓力",但是~~這次讀書卻老是讓我反胃、沒胃口,在加上班上同學那陣子常常出狀況,心情不好吃飯的慾望被抑制了!

那時,在學校要把握打球的時間,也要把握晚自習的時間(和九年級的學生一起用功),所以晚餐常常以中午的水果取代,在加上天氣漸熱水越喝越多,肚子常常在脹滿的狀態,慢慢的食量就慢慢變小了,當然體重也越來越少了!!

當意識到自己變瘦已經是一個月後的事情了,發現褲子可以直接脫下來了,衣服不緊繃了!!哈哈~~~得意到一個不行!!當然,同事也發現了我的不同,所以當下就立志!!

『要努力保持下去!!!!!!』

但其實回頭想想,也沒啥努力啊!!不過口慾倒是克制了不少,吃零食喝飲料的次數少到不行,晚餐吃的量也是比以前少一些,冰箱裡的存貨越來越多!!(哎,買還是會買,但吃就來不及了!!) 漸漸的習慣似乎已經養成,現在看到零食也不容易衝動說!!哈哈~~忽然發現降體重其實不難啊!!

而且上個月底,為了逼自己維持下去,把所有的"大"褲子,通通拿去回收了!!然後馬上興高采烈的去買新的牛仔褲!!哈哈~~阿苹說這樣太冒險了吧!!萬一復胖呢?! 但我就篤定要逼自己保持下去嘛!! 雖然皮包瘦身的速度比我還快,但是心裡還是好開心喔!!

所以瞜,請替我繼續加油吧!

台長: 不像台北人的"菜"老師
人氣(2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有陣子我刻意午餐晚點吃
六點半補習前肚子飽飽的不餓
常常到九點半家時肚子餓了
但 懶就沒吃了
有天我去量體重
發現我瘦了三公斤
但你知道我花多少時補回來ㄇ
哈哈
不用三天
因為那三天很頹廢的在家唸書沒出門
很正常得飲食
2009-06-12 16:27:12
版主回應
哈哈~~這也太神速了吧!!
我想這是因為家裡有煮所以很難餓到吧!!
像我這~~只有一些乾糧,吃一些就膩了~~
所以也不容易回來吧!!
不過我端午回台北~~才回去兩天~~就一公斤了!!
所以~~短時間內不要回台北了啦!!
哈哈
2009-06-13 08:3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