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21:54:4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大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家裡放大假....
好累喔...
都不能出去玩...

因天氣不好...再來大部分的朋友都要上班...還有我有點懶...
所以幾乎都沒有出門.....

所以家裡一直重複著吃跟睡...
然後還有養肚肚....真是糟糕到一個不行阿!!!
不過....我很認真的要開始美白喔!!

今年暑假黑很多...黑到到處被人嫌....
所以...想趁這個星期在家閉關時....好好的把他美白一下....
我相信我回屏東時...一定能嚇壞大家的~~~哈哈哈!!

對了~~~關於我的暑假之旅...等我回屏東再一一報告啦~~~
掰~~~

台長: 不像台北人的"菜"老師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