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3 05:31:0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知道錯了

因為我們的宣傳

而恢復就業的不在少數😊

 

其是我也不是真的知道人家是不是真的知道錯了

但是我是知道

有人幫忙勸說😊

 

那個沒有就業

經濟上面是蠻慘的

但是差別是

有的人不自知

有的人就是聽到後會反悔😎

 

也是這個原因

我沒去理那個老是按嗆聲的人

但我覺得

這個對她們太像

〝當初金門當兵,就會無故被大陸水鬼摸上岸而....〞👀

 

我其實也沒去管有沒有什麼得贏阿👀

 

就是在上班的員山鄉市區

那個午餐價格比較便宜

就因此比較會看到恢復就業的

要度過經濟過渡期

而情願只有這樣花費的人們👍

 

其是我是知道這種人不在少數

大概是剛好比人然因此不去就業比較舒服的還多人😁

 

一樣看起來是節省拉

不過看人家沒那麼囂張就知道了😊

 

那種節省了還那麼囂張

想也知道為什麼而麻木了

〝生病了〞😎

 

其實這樣好不容易恢復就業的

頭就會低低的

在當地午餐消費的時候

知道人家再也不敢了👍

 

不過對我們的宣傳

那些還沒恢復就業的

還會說我們是一個刻意對抗的組織👀

 

我對他們為何一開始不想就業

然後後來又為什麼恢復就業的心理

一無所知

但是知道的是

我們有很多人在宣傳

以及知道那些人知道錯的狀況👍

 

我想是因為當地生活比較便宜

才會容易看到恢復就業

想恢復自己的經濟

或者是恢復自己的存款的人們😁

 

其實我會看到

就是我一天就是三個生活圈拉

宜蘭市

員山鄉員山村

員山鄉內城村上班😊

 

沒有在乎那種路上嗆聲的人😊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