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03 16:58:2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真的是〝中東火藥庫〞我想,受害者不只我

她真的要吃定我嗎

原來趁我不知原委的時候給予痛擊

是她的習慣

 

就因為我什麼都想知道

 

不巧阿

反而因為我什麼都想知道

中計跟解破之間反差就會很大

就像原子能原理

爆炸跟不爆炸的反差

 

她可能一直都習慣把人蒙在鼓裡這一招

選擇反差很大的一步險棋

 

現在就已經出了眾怒了

我們已經知道她有幻聽了

 

她可能顧忌我的口顧忌習慣了

當初我不敢說這件事情

都是她知道我顧忌人家會說我有妄想症

 

然後

這次差點沒工作

換了一個工作地點

算賣茶葉蛋的工作丟了

換到別的地方了

 

說出實情根部說實情反差就這麼大

難怪要把我蒙在鼓裡

 

我猜可能因為這樣

我不採取動作

但是因為我還不知道狀況

一樣遭到麼死一不知道的痛擊

 

帶是這個不知道是我根本不知道她講得我有怎樣

那個我有怎樣

那個幻想

 

好啊...我一說....就引起眾怒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