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2 05:16:28|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捷捷運殺人案的反思

鄭捷台北捷運殺人案在這社會引起很大的討論

跟我們對面那個當事人不一樣的

鄭捷是反社會人格😎

 

其實對面那一種

就是人家再講什麼就氣到〝棟不條〞

我就是覺得做什麼她都會這樣啊

就沒有太在乎了👀

 

因為鄭捷捷運殺人案阿

政府後來就立法

就是有說什麼單位什麼單位的名單管理阿

或者是鼓勵精神科醫師對那種病人施打長效針

以防她再度因為沒吃藥而發作👀

 

對面那個就常常需要這樣👀

 

那個常常不論人家有沒有再講她

她都會氣到〝棟不條〞

也因此沒有去上班👀

 

她常常說殺了誰誰誰👀

 

基本上我就是跟那種病患躲得遠遠的

但我就是覺得跟鄭捷台北捷運不一樣的是

我常常遇到的都是因為思覺失調

不知道那種事情該做怎麼解讀的

就這樣氣到〝棟不條〞

或者是言語中讓我感覺想躲得遠遠的

因為聽起來很恐怖

不理智👀

 

鄭捷捷運殺人案是

人家本來就這麼想了

也就是反社會人格😎

 

這兩種就是需要常常去打長效針

以防病患哪一天又.....👀

 

但是鄭捷捷運殺人案

有要不要死刑這種爭議

人家也對那個殺人是滿仇視的👀

 

人家就是會衝動阿

我也是覺得我也深受這種病患給我們吃的苦頭😢

 

不過我覺得自己能上班

或者能跟正常的再一起相處

或這是上班能跟醫院工作人員視為可以平等對待

我很感謝我沒有機會像那種病患一樣

時常衝動😎

 

鄭捷捷運殺人案帶給我們很大的思考

那種病患就我們只能給她打長效針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