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16 17:45:58|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們說什麼我根本聽不懂

這就根本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不用說我能力是外語系的

或者說是社會類組

我家呢比較關切外交

或者是可以說一家事情是一家事

我就有點類似外國人聽不懂中文

或者用破外語我們根本聽不懂一樣

嗆聲是嗆聲

我根本聽不懂在嗆什麼👀

 

我就是一個牧師阿

也是因為領域不同提醒到我那是根本聽不懂她們在講什麼

或者是歸類為社會類組的高中時期一樣

不可能自己是什麼類組

其他類組也能懂👀

 

所以我明白為何有人認為

不能一家事情一家事(台語俗諺加上一個〝不能〞)

其實就光我們習慣用外文思考的人

人家講那麼破的外文都會不太懂她講什麼👀

 

然後就明白那個自稱能懂得別人家的事情的

加上人家暗戀的話

就知道被變態追蹤了😎

 

人家我是教會系統的人

怎麼可能跟她那種愛臆測人家做什麼事的

互相聽得懂👀

 

人家不懂得某個語言的人就需要找翻譯阿

她不能說服大學生的原因

是因為大概沒有經歷過高中時期

分四個類組

而我熟悉的

是自然類組

社會類組

跟理工類組😎

 

沒有人會相信這種攀談能聽得懂

我也知道她什麼那個秘密

其實就是自己覺得人家有秘密

在高中或者是大學這個說詞就不適用拉👍

 

所以大家都會說

她自認為什麼都能是妄想

遇到有不懂的沒有自然地給予尊重

就是自己覺得那是一個機密

非了解不可👀

 

那種變態行為就是覺得她是女生

就自以為徹底的懂男生👀

 

我是個外國人思維的人

就不見聽得懂得人家嗆聲在說什麼

何況人家說〝一家事一家做〞

〝公媽隨人〞

這種事情就很變態

人家在高中有過分組的就不會相信這種事

也很明白的就淡忘了

你就是因為這個專業或只明白這個專業能力才有的能力

而做這個工作

很明白有撈過界的想法的

大概就是很多年沒就業的👀

 

所以社會上大概是這類人有這類想法

才會出現犯罪行為(就天天社會新聞是這種)👀

 

因為那就是太久沒就業

或者是可能沒經歷過高中升大學要分組

就是自認為自己什麼都懂

就是不去公媽隨人

才會出現變態跟蹤阿

或者是酒後鬧事的新聞👀

 

就算我是生病的人

或者我是欠缺察覺能力的人

因為我們是外語家庭

也是三代福州人

非常明白那種〝我們自己家的事,別人並不懂〞的那種觀念👍

 

我根本聽不懂什麼嗆聲

這不就證明了唆使人家嗆聲的人是個心理變態嗎👀

 

她這樣說服不了要升學的高中生

而且我是跟著我們家親戚大部分都住在美國

就是用母語學習法去學外文👍

 

我在想有一天我中文會完全聽不懂

也的確我中文沒什麼發展或沒有多懂一些👀

 

何況那是男和女隔層紗

很清楚是變態妄想👀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些人知道錯了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的髒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