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5 14:06:33|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想不通人家為何連這麼好的學歷也不要...就為了要切割

那種人想輕易地都丟掉學歷

我是不知道為何

但是知道是這種結果👀

 

也許是人家學生宿舍是需要刷房卡的門禁

人家遊說的人無法輕易入內

但我就很困惑阿

為何要切割

就是說要丟了學歷👀

 

就是那種

我們談台灣人的事情

她們就說自己不住在台灣

或者是我們談工作

她們就說她們務農

或者說我們習慣節省存錢而富有

她們就說她們自己賺得少

沒錢可存👀

 

在宜大校園耳聞人家說她們做是極端

在聽到這樣的談話之前

我只是知道她們的面子不足以會經過校園

但是在校園內聽到人家這樣說

就是知道那些人算是有羞恥心

雖然自己想捨棄掉學歷

也就不太容易有勇氣再踏進校園👀

 

所以經由這句:她們做事還真極端

我就理解了那同學為何要幫我們在地的去盯梢那些人

或者是為何我講出來了

其實那些人為何還是沒有那個意願去接觸我

或者是沒接近宜大校園

或者是

大家覺得學歷很重要

有些人就是會謊稱他考上了

卻沒有在裡面看到他們的蹤影

然後就常常聽說是人家打電話向家裡要錢

理由就是謊稱自己考上了

(那個學分費1500元耶一學期若修25學分就要4萬多元跑不掉)😎

 

因為那是往年要聯考要考4.5.百分才考得上

我們當地人都知道利害性👀

 

那個校園就是在我們宜蘭來講

建築翻新度很快的地方

也知道他們學生宿舍有所謂的房卡😎

 

我是知道那個一般要進去學生宿舍都非常的困難

但我就是想不明白為何有人為何為了要切割

就是捨棄掉學歷

或者是甘願為此沒面子進到校園

而就常常聽說那種人考上這裡

就是這樣打電話向家裡要錢👀

 

當初我只是意識到他們沒面子再踏進校園

或者是除了修學分的人

其他的在地學校的同學都出手幫忙

讓我會想到那種人對正式學生而言是個麻煩

人家才加入幫忙😎

 

就很奇怪啊

人家為了要切割

連學歷都不想要了

我們當時聯考時代

或者是學測時代

都要4.5.百分才上得了的學校耶👀

 

就是一直我們這在我們居住地旁的校園

不斷的設施及建築翻新

而且是國立學校

該學校讓我們宜蘭人

就是覺得

如果不是考上台清交(台大、清大、交大)

分數及學費最貴的學校就是這裡了

而且我還有的時候有機會認識這裡從馬來西亞來的交換學生

以這學校的國際化程度為榮

這個學校的學歷誰不要阿

我們宜蘭在地人多半最高學歷都是這裡耶(包括我是肄業修滿於它的前身宜蘭農工高職)😎

 

我就只知道那種人大概沒臉進去

覺得有時候進去或者要經過就在校園內橫切進入(為了找捷徑而路過)

都知道不會在裡面看到那種人😎

 

在裡面是滿享受校園的氛圍的

不論它的考上分數

或者是校園的翻新程度

及校園面積

都可以媲美台大👍

 

我想應該那種人不想要這個學歷

我想應該下一步會鬧到

人家住宜蘭的人

大部分都是這裡或這裡的前身的校友😎

 

真的是那有人會這樣子

或者是讓我感受到那些人大概覺得沒臉進去👀

 

裡面得現在學生在講

那些人做事很極端

我想是為了切割

連學歷也不要了👀

 

就是會聽說那種人極端到

連房子也不想要了👀

 

這個是連學歷也不想要了

就打電話通知家裡要學費

而我們是學分雜費國立大學來說非常昂貴的學校😎

 

我們學校的工學部門往年的新聞

就是參加發明競賽

類似發明太陽能車的👍

 

沒錯

是學生發明並建造太陽能車😎

 

我想可能是人家正是生去排斥那些只想修學分的

但是真正目擊到狀況的

我想只有那裏的當事人😎

 

但是在路上就很明白的看到

那些有錢和閒在當地亂晃的

因為我們當地的都知道我們這個學校收費很貴

所以一眼就知道那錢從何而來👀

 

就是想不明白

而且那種人看似沒臉進校園

但就是明白人家同學在幫我們在地的😎

 

下一回大概會延燒到我們校友

因為我們在地的大部分都是這裡或它的前身畢業或是肄業的😎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這種疑心病造成的根本沒說服力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有些人知道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