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03 17:41:1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了解怎麼去分析感情程度了

我覺得這件事情對方就抱著很深的成見

然而我昨天也目睹的

在教會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就有不名人士向我們大聲咆哮說我們踐踏澡地

說什麼〝這是納稅義務人的錢,不可..〞

然後我就明白

有這個病是有成見非常深的主張😎

 

如果轉到愛情上

明明對方就是還沒給把自己當作朋友

或者是對方只是要和你當朋友

你就對她成見很深

〝你一定要嫁給我〞

或是〝你一定要跟我結婚〞

就下場可想而知了

雖然這有時候叫做暗戀

但不被當成是變態

就已經是萬幸了✨

 

我想這種狀況〝成見太深〞

〝自己認為(會或是發生)成什麼關係〞

我看在眼裡

也因為我剛好認識一個可以惺惺相惜的女聖徒

我知道可趁機了解這個〝成見〞👍

 

我覺得會發生事情的

都是一些思想變態

而我現在明白的

欺負我的那個人原來就是這樣子

我才知道什麼叫〝自己想和我有關係〞👍

 

沒有昨天

碰到這樣的事件

以及又交到一個普通朋友

但是知道可以惺惺相惜(因為兩個都是為自己的身高高所困擾)👍

 

我了解怎麼去分析感情程度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人生到了擇偶階段了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是需要上班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為了存款我對自己很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