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5:25:34|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護士的自白2

現在的人,男生平均三十一歲結婚...
我自己想三十五歲結婚,不想像爸爸一樣,和我差四十三歲,但又想生活得
像小孩子一樣,天天上學.......。
接受自己已經長大的事實很殘酷,但也有自己想要結婚獨立的想法與之並存

究竟是自己獨立後的成就感要戰勝自己呢?還是要當個永遠的小孩?

想一想,這是可以兼容並蓄的。
自己面對壓力時可以任性一下,頑皮一下;也可以用蘇貞昌的「衝!
衝!衝!」來做一番用心;也可以像看書一樣「你知道我在瞪你嗎?
」至於結婚?現在的人,男生平均三十一歲結婚...
我自己想三十五歲結婚,不想像爸爸一樣,和我差四十三歲,但又想生活得
像小孩子一樣,天天上學.......。
接受自己已經長大的事實很殘酷,但也有自己想要結婚獨立的想法與之並存

究竟是自己獨立後的成就感要戰勝自己呢?還是要當個永遠的小孩?

想一想,這是可以兼容並蓄的。
自己面對壓力時可以任性一下,頑皮一下;也可以用蘇貞昌的「衝!
衝!衝!」來做一番用心;也可以像看書一樣「你知道我在瞪你嗎?
」至於結婚?做一個計劃罷,不要逼自己太急,按步就班來!

2006.7.4緋村劍心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到了擇偶階段了 |
此分類下一篇:某人在偷偷愛著我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過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