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13:50:3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女生把我當她的哥哥....

有個女生把我當她的哥哥....

前天,在共進午餐的時候,一個妹妹她只喝鮮奶充飢,大當大家都說她為何只喝牛奶,為何不選便當,那時,正在飯後一瓶飲料的的我,看到這種景像的我卻有不同的想法。於是...趁著勸她的人們都離開時,湊近她說「其實我在三四年前胃脹氣時,我有時都吃不下東西時,都喝泡的牛奶」「牛奶也很有營養的!」她張著她可愛的大眼,認真的呆看著我,把注意力全放在我這邊,我想起她舅舅,對才十八歲的她說『妳都這樣不能自立,萬一爸爸媽媽都走了怎麼辦』我下意識的說「不用都聽他們的,要自我一點,否則會對妳造成很大的壓力的」看她對我產生信任,而下意識的的說「妳是不是把我當成哥哥了」她點點頭,其實她有點自閉,而且我想起我小舅舅也是這樣對我的,所以就打算用孩子王的態度引導她,讓她自主,有自己的想法,不必依賴別人.....

其實我覺得我有女友後,比較能分清處自己對於別的女生,是怎樣的感覺,是比較把喜歡的感覺,放在對我說“喜歡我”的那唯一一位,而在沒有女友的時期,較順眼,且對我稍微好一點的女性,就會意亂情迷,而現在...有人答應和我交往後,再看看換做以前自已會去亂迷惑的感情,只會覺得那只是我人緣好、很討喜的緣故,所以人家對我好,我不會亂想了,只會覺得我很受歡迎,但還是會靦腆得臉紅。

爸爸常說我『人家只對你講一兩句話,你就任為人家對你有意思!』其實那是我對感情分不清處的放大!我很不認同我爸講得每一句現實的話!出口就酸人!常因為看法不同而爭論、吵架。

總之雙子座的我,對於感情的界線就是很遲鈍,也許可以當作『天生沒救』的缺陷,不過我認為也可以做個孩子王去用比較親近的方式去引導孩子!才會對年齡比我稍小的女孩子分清關係並建立關係吧!

下午 01:35 2006/8/27緋村劍心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人生到了擇偶階段了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以為我在徵婚......我在廣徵女友
此分類上一篇:某人在偷偷愛著我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