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8 17:06:4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理解到一些誤會的緣由

我從前天我們工作隊跟事件女主人在交通車上不期而遇

發現到一些為何會誤會的事情根本✨

 

我發現了她們家是比較閉關自守

連外縣市都部會去談論出不出去玩的問題

而我們家庭

光是我就比較喜歡接觸外來資訊

而且在學外文

也很熱衷😊

 

應該從〝不知道另外的人高自己多少領域〞而〝只能用想像〞的道理

這樣去造成她的誤會及幻聽

而且說教安分沒有忌妒心的人

因為比較會專注在自己的身上

發展心態會比較穩😎

 

我發現她的觀點比較喜歡朝傳統婦女而思考

但是說話方式有點是自己製造而沒人教她

然後其實在這件事情上

發現其實她不認識我

而應該是傳統婦女的忌妒

去想要比較一個無形的東西😎

其實是我在同一車上她不知道我是誰✨

 

也就理解為何我上網po的文及一切的上網活動

她在意的方式✨

 

大概就是閉關自守的家庭

去想像就只在對面每天求新知的家庭家風吧✨

 

她的談論受讓人覺得是在她心裡是嘗試構築一個傳統婦女的生活

而她談論的當下是我在同一台車上她沒發現阿😎

 

我覺得是想像我們家想像著想像著就發生幻聽的😎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