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06 15:45:3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是堅信那著幻覺都是真正的

那個就一直認為幻聽在跟她說什麼

然後就一直想復仇

 

幾個人就以為她講的是真的

德卻如果我是她

也無法確定自己聽到的是不是真的

就常常在我上班的時候聽到

〝他(我)不是要講不要來了嘛!怎麼又過來了〞

看似有人在呼摟他😎

 

然後有人在路上

我是最用功的人

看似那個人認為那是我講過的話

想要嘲笑我

我想

一定是某人聽到幻聽了

而說給那個人聽

那個人就以為是真的😎

 

常常會感受到

我沒說過任何一句話

那個人好像因為聽到幻聽中的我對她囂張

就認為真正的我在對她臭屁了😎

 

然後她那種人的爸爸

明明我都在工作或進修

就會在要下班的時間在家門口聽到:我對他女兒怎樣怎樣😎

 

對那種人無奈

因為都是堅信那著幻覺都是真正的

真的無法相處😢

 

人家他家女婿都離婚了

那個人還繼續相信那個假的東西

生病嘛

都分辨不出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