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15:30:41|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人在偷偷愛著我

我知道某人在偷偷愛著我.....
我知道自己的未來不必煩惱,計劃一下好就好了,不要天天想。反倒是要為自
己的過去負責,想想過去,做些甚麼,成果如何.....
AB型的我想太多有關於未來的事,舉凡工作、置產、結婚、移民日本,有點像
AAB型。﹝因為人家說A型血型的人容易想得很遠﹞
我知道某人在偷偷愛著我......,至少那些媽媽桑的人覺得她們若生出那樣的
漂亮的小孩該多好,偷偷在背後撐腰,只差沒成立後援會...呵。
首先要覺得欣慰的是,我上醫院機乎是全勤,上個月借的書一本機乎看完三分
之二,上班天每天在醫院做運動40分鐘左右,直接把每天該做的事當做我自己
的責任,以前有個女生笑我只能做SOHO族,拐個彎罵我沒責任感,那是三個
多月以前,現在女生們頻頻說我令她好有安全感,而那個女生又跟著起鬨!
我不要不滿於現狀,一直想著現在都沒發展,要想著三個多月前還是三分鐘熱
度都不到的人,我一直都復健得很成功,我要讓某人看到我越有來越有自信,
進步速度一直很快,做為我配做她男友的行動,至少看看過去到現在做了那些
「大躍進」,不要再自怨自艾了...再和她嘗試交往。

下午 03:19 2006/8/20緋村劍心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人生到了擇偶階段了 |
此分類下一篇:有個女生把我當她的哥哥....
此分類上一篇:對護士的自白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