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09 16:01:12|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敦狗屎運

和敦狗屎運之一


四年級,
「爸,學校有舉辦一些比賽,我想報名書法比賽。」
「書法比賽?那什麼鬼?!是老師要你參加的嗎?」
「沒啦,我自己想報名。」
「你毛遂自薦呀?好哇,你自己問問老師可不可以讓你參加。」


比完賽,第一名,評審老師還說他有天賦,我和老婆都快笑死了。




===================================




和敦狗屎運之二


升五年級,
暑假,
YAMAHA 北區合奏比賽,
平常看他們練習都零零落落,
比賽時,其他的隊也很強。
沒想到成績依序公佈,
很後面才報出他們的隊名...


竟然團體第二,他們全班都無法置信...




===================================




和敦狗屎運之三


五年級,
第一次段考。
第一天,
「今天考的,我應該都一百分吧!」
「你每次說你會一百,到最後發下來都不會是那樣,然後就說是自己粗心...」
「這次不會啦!」


考卷陸續發下來,果然沒有一科滿分。
我心裡想「這樣也好,以前每次都前幾名,這次挫挫他的銳氣。」
問他現在排第幾?
「第五名吧,我想」,和敦說。


最後一科【社會】,
成績發下來後,老師跟和敦說:「全校只有一個人考一百,就是你!」
於是和敦又變成了第一名...

台長: 阿根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四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分離
此分類上一篇:難忘的合歡山旅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