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0 12:08:31| 人氣9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四十二歲



今天,我四十二歲。


我有一個我愛,且可以共同奮鬥的老婆、兩個可愛的小寶貝、一個享受人生且開朗的老媽、加上事業小成能分享的姐姐哥哥、關係緊密相互支援的老婆娘家、一部 17 年的老車、一棟還要繳 3 年就可繳完房貸的老屋、還有幾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常聽人講,人到了中年以後很多事情都不敢去做,夢想已經跟現實離的很遠,為了生活,不敢跳槽、想要創業,不敢冒險。



可是,現在我會換一個角度來解釋這件事:中年以後,發現人活在世界上,就為了自己的「家」。跟小孩一起長大,陪長輩安心走完人生,讓老婆有安定的力量、彼此一起分擔承擔,行有餘力時好好享受人生。


多賺一些錢?那是要看用什麼來換!所以不是敢不敢的問題,而是取捨之間的問題。


我,四十二歲。有一個風雨飄搖中的工作、一份不多也不少的薪水、外加一個自己覺得快樂幸福的人生。

台長: 阿根
人氣(9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四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面試前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我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