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3 17:12:35|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福我吧!

上午,那位二公子又開始頤指氣使。

「我們可以容許這樣的問題產生嗎!不可接受!」

「這是重大疏失,我的容許值只有一次!」

唸出來給同事聽,大家都在訕笑;要不是他家有錢,老爸留給他一個企業來敗,誰會理這位金玉其外的敗家子?

歐,容許我修正一下,他算是好一點的富二代。如果看到我們的董事長大公子,你才能見識到什麼是敗家子。

現在的處境,讓我想起當年在寫程式的小公司。那個時後老子不想幹就辭職,沒啥好擔心的,反正工作永遠在等我,以我的能力,寫任何系統我都能完成。如今,能力還在,但是年齡的問題讓一切變得複雜,就算我不在乎回去最底層寫程式,但誰會想要用超過 40 歲的人來 Coding?那去應徵主管好了,根本沒位子給你!

尷尬的時間點,尷尬的職位,尷尬的處境。

寫到這邊,突然清醒了。

擔心是多餘的,現在是時候該跳出我的舒適圈,回家跟老婆擬定戰略計畫,把風險降到最低,然後勇敢的出去戰鬥!



對!就是戰鬥!祝福我吧!

台長: 阿根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四個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四十二歲
此分類上一篇:和敦的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