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12:43:1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小丁ㄉ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丁慈馨
綽號:小喵 小女子
性別:女
星座:處女
生日:74 09 22
飲料:紅茶

戀愛期間:二下ㄉ四月多吧~~
=============================================================================
開始ㄌ....我們之間ㄉ序幕~~

~~ Stare ~~

我是大她一屆ㄉ學長
單然也期待新生進入ㄉ那天~~
那是我們開學ㄉ日子
看到ㄌ一大多陌生ㄉ臉孔
穿著跟我們一樣ㄉ衣服~~ 第二屆
其實我有"稍微"注意到她...在很多人之中
她不是打扮ㄉ很美麗~~ 也沒有什麼很特別
一付呆呆ㄉ模樣...哈 又被騙來慈濟ㄌ

感覺吧..她有一種莫名ㄉ個性會去 導引著我ㄉ目光吧
哈...我必須承認
她還漫有個性ㄉ~~野蠻型ㄉ~~哈
帶ㄌ點任性ㄉ女孩
有個性...
又有點愛耍脾氣
然後還漫漂亮ㄉ ...(對阿 ...我是重外表 妳怎樣~~)^^

記得在某次...有機會可以認識她了喔~~
但她....卻是別人ㄉ女朋友ㄌ ~~ (好失望灰心喔 呵呵^^)
好快厚... 才開學不到一ㄍ禮拜吧 ~~><)
難怪大家都說年鏡人越來越好色ㄌ 哈~~沒有拉


那時...它是公貓(我學弟,她同學)ㄉ女朋友
所以...我也想說認識一下就好
偶而見面會打聲招呼囉~~ (那時她還很有禮貌ㄉ跟我說學長好喔)^^
我不橫刀奪愛ㄉ~~

之後~~再某一假日ㄉ早晨~~
我剛睡醒
門外傳來一聲 "碰" (應該是有人用拳頭去揍牆壁吧)
我出門一看~~ 轉角看到公貓ㄉ背影走過去ㄌ
我跟過去她房間....看看公貓怎麼ㄌ?
很白目ㄉ 我一直問他怎麼ㄌ...
他不說話 兩眼呆滯ㄉ望著前方
然後小美(他同學)在門口叫我過去
他跟我說 .............. 他們分手ㄌ ...............
我真ㄉ嚇ㄌ一跳 真ㄉ真ㄉ~~
因為覺得她們感情還漫好ㄉ (不過公貓色ㄌ點 哈哈)
然後在下一刻~~公貓ㄉ情緒有點崩潰吧....哭ㄌ...也吶喊ㄉ失聲ㄌ

老實說...後來我小知道ㄌ原因~~
或許...真ㄉ當初太衝動~~
答應ㄌ才發現自己沒有那麼喜歡他
所以...才弄ㄉ現在那麼受傷

但~~這就是愛情押...人們都不顧一切去追求ㄉ愛情
自己也沒有多說什麼....安慰安慰他~~
頂多常常找他打球 ....轉移注意力吧^^
籃球......會讓你找到不一樣ㄉ快樂押 哈哈
===========================================================

之後過ㄌ一兩ㄍ月.......


有次我們班導請我們在市區吃東西~~
然後我們跑去去拍貼貼~~
出來時 ...
她剛好跟她同學梓暄出來逛街吧
哈~~那時 熱騰騰ㄉ貼貼出爐ㄌ
她吵著要看....看完厚
就嘟著嘴吧說我也要一張拉~~~
恩....不給 ^^
因為我也沒有多押
而且這是很難得ㄉ機會內
不能拉~~~

就這樣 她從市區跟我要到ㄌ男生宿舍~~哈哈~~
比口香糖還黏喔~~(如果現在也那麼喜歡我就好ㄌ)
想說逃進ㄌ男生宿舍~~沒事ㄌ
洗ㄌㄍ香噴噴ㄉ澡
突然手機BB~ BB~(簡訊來ㄌ)
我拿起來一開.....
給我大頭貼拉~~~哈哈 有被下一跳嗎 被我要到手機號碼了厚
(老實說~~我當場傻眼~~ 有那麼渴望喔)
原來她跟我同學賴阿嬤要到ㄌ我ㄉ電話
哈^^(她只是單純ㄉ想要貼貼嗎? 或許吧)

從那之後 ~~
我們偶爾會用簡訊交談..
不過我還是沒有給她貼貼~~
後來我也忘ㄌ事發生什麼事...就突然給她貼貼ㄌ
就這樣 ~~
我們漸漸ㄉ越來越熟
會在簡訊裡鬥嘴...哈..
之後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關心她ㄌ
這時心理就產生ㄌㄍ問號?? (妳知道是什麼問題ㄉ)
自己也真ㄉ不曉得~~
因為在簡訊裡...漸漸ㄉ有ㄌ曖昧ㄉ字眼
哈..或許我ㄉ個性是這樣吧

有次~~~我在簡訊裡..其實打ㄌ封
" 最近我真ㄉ怪怪ㄉ...發現目光好像會自然ㄉ被妳吸引內
這樣...是代表我...恩 喜歡上小喵ㄌ嗎? "

這是我必一次很明確ㄉ說喔~~不過好像因為是文字超過一封ㄉ數量,到她那變成亂碼ㄌ
想想...也就算ㄌ (命運安排嗎)
但...她一值狂逼問我拉,一直問內容是什麼押,被她逼問ㄌ有三天之久吧(呵呵..好奇寶寶)

她真ㄉ很淘氣喔...
至少我是這樣想ㄉ ...
愛撒嬌 哈哈



後來我記得在一次宿舍靜空~~
她回花蓮光復ㄉ家..我跟隨同學跑去宜蘭遊玩三天
並且~~ 在宜蘭ㄉ誠品買下ㄌ兩本日記(第一次ㄉ次親接觸日記本)
想說一本我留著...另一本送給她ㄉ...
後來覺得怪怪ㄉ 哈 (不過..我那ㄍ時候為什麼買書會想到小喵ㄋ)^^

回來搭乘火車ㄉ旅途..我知道她跟我差不多時間到..但她沒有交通工具回學校
所以就想說我去在他回學校好ㄌ (那時候..我們是很好很好會"搭脆購" ㄉ朋友ㄌ)
到ㄌ 我騎著我ㄉ "拜思扣" (那時候我才高二押)
去附近ㄉ一家冰店找她(她在那等我)
那是我第一次載她喔..
吼~~一載腳踏車後輪快沒風ㄌ(哈哈沒有拉~~別揍我)
她坐在我ㄉ後面~~我很悠閒ㄉ騎著
問我一些有關之前 我另一段戀情ㄉ事拉 (因為她覺得我當她是小妹妹看吧)
騎著騎著...阿我就講到ㄍ還漫有趣ㄉ事押
她就在後座糗我....一直^^呵呵ㄉ笑著
這時我就... " 吼,要聽還要笑..欠揍 "
(轉身過去,下意識ㄉ想要捏她ㄉ臉,結果=> 觸碰到她ㄉ臉時,感覺到ㄌ溫度~~一種很溫柔ㄉ...feeling)
我ㄉ心情悸動ㄌ一下
我以為她會拍掉我ㄉ手的..
我是第一次摸女孩子ㄉ臉頰內 (像隻溫順ㄉ小貓一樣) ^^哈哈

過ㄌ一會兒..我趕緊收回ㄌ手(我害羞^^ ㄏㄏ)
(無法形容ㄉ感覺...還盪漾在心頭)

騎著騎著到ㄌ學校附近~~
一些同學看到我載著她~~就 "厚~~~ 幹嘛麼押你們? "
哈...我只是笑笑ㄉ..買ㄌ一杯紅茶..我就載著她回學校ㄌ

老實說...這一段路~~頂多只是二十分鐘ㄉ路程
卻又讓我ㄉ心情...有ㄌ另一番ㄉ感受
我喜歡她嗎? 要不為何我無緣無故想去載她ㄋ
她喜歡我嗎? 要不為何總是會特別ㄉ留意我ㄋ (我太帥嗎? 哈哈 不,是太搞笑ㄌ^^)

當天晚上~~
我自己也思考ㄌ好久好久...
倚靠在自己ㄉ床頭邊,思考著...
不知道ㄟ...我自己也不知道~~
洗完ㄌ澡..(在浴室裡唱情歌,哈哈)
走出到外面ㄉ看台
走廊上ㄉ燈~~ 還在亮著...
鵝黃色ㄉ燈光...排列成一直線延伸到女宿ㄉ盡頭
小喵就在那裡~~ 而且我知道是哪一間喔 ^^

拿出ㄌ手機...輕輕滴案ㄌ一大堆文字
很清柔ㄉ感情 寄託在這些文字上.......傳送到ㄌ那間房間
然後...我就跑去睡搞搞ㄌ (因為期待著回覆,是一種興奮,但又不希望落空來臨,所以 快去睡覺)
先把自己放落在那很有很有希望ㄉ夢鄉裡~~ 微笑喜悅ㄉ入睡ㄌ

哈~~結果她看我沒有回傳...
它比我還緊張喔...
因為我隔天就收到ㄌ一張小紙條~~
她想問清楚拉...(因為我沒頭沒由ㄉ說ㄌ一大堆 ^^)
可是嘛!! 我放學後要去買明天ㄉ烹飪用具~~
想說...回來在說好ㄌ

騎著我ㄉ淑女車....悠閒滴溜搭溜搭到外面商店去ㄌ
"" 搭拉逼哩逼哩 批哩批哩啪拉~~ 搭拉逼哩逼哩 批哩批哩啪拉~~ "" (我ㄉ手機鈴聲^^)
喂 ,摸希摸希~~ (哈 是小喵啦)
{你昨天到底在搞什麼~~~}
痾, 你猜猜 哈
{吼~~ 快說拉...}
阿...阿就...阿就..................... 喜歡咩~~(電話告白)哇哇~~
{..................................}
{你說真ㄉ喔}
恩....是ㄉ
{為什麼?}
......................喜歡妳還要有理由喔,豬頭? 呵呵
{痾~~ 可是這樣怪怪ㄉ內~~}
逼逼~~ 叭叭...(我邊講手機幫騎腳踏車在鬧區)
痾~~ 回去在說好不好 ...要不在這樣下去 , 你要去"醫院"盤問我ㄌ^^
{喔,好啦..我去晚自習ㄌ}
恩恩~~~ 掰掰

哈... 之後我慢慢ㄉ往商店騎去
不過~~我那時候ㄉ心情 是無法形容ㄉ.........興奮 喜悅
好想在街頭大叫喔( 憂呼~~~~~~)
阿給(我媽紀)一直問我: 吼~~ 誰拉?? 一直吵一直吵
我也只能笑笑ㄉ ~~哈 因為.. 我聞到ㄌ愛情ㄉ味道

東摸摸西摸摸....兩ㄍ小時過去ㄌ
往回騎ㄉ旅程~~ 我騎很快
因為我等不及ㄌ....我們約好下課九點在籃球場等
快到學校時...我還買ㄌ一杯 "很甜 很甜" ㄉ紅茶~~

那一天...我記憶好深刻....
走到ㄌ有著滿滿ㄉ人群...熱鬧ㄉ籃球場
呆呆ㄉ坐在籃球場一旁ㄉ階臺等著...
一ㄍ人痴痴ㄉ望著打球ㄉ人群...
我悄悄ㄉ走到她旁邊...

輕輕點ㄌ她ㄉ肩頭
小姐~~妳ㄉ紅茶外送來ㄌ( 驚.... 她笑ㄌ一笑)

{為什麼喜歡我(小小聲ㄉ) }

阿就喜~~歡咩......哪有為什麼?

{.............. 沉默ㄌ一下下...................(是在害羞嗎? 我有看錯嗎?)^^

真ㄉ喜歡嗎?? }

痾...要不要掏心給妳看喔??

她呆ㄌ 一下下~~~ 然後我陪著她看人群們在籃球場遊玩.......(等著等一下要點名)

那時我是男舍宿舍"舍長"喔~~~ 哈
小有名氣ㄋ
其實那時我們在講話時~~~ 早有一些些 異樣好奇ㄉ目光投注在我們身上拉....
我是大家差不多都很熟ㄉ人物拉~~~
都在想 奇怪那位幸運ㄉ小女子是誰? 哇哈哈哈~~(別揍我)

(先說喔~~~ 這段過程時...我沒有侵犯她喔..只是靜靜ㄉ陪著 , 偶爾偷偷ㄉ看著她ㄉ神情
我可沒有偷牽人家手喔.....正人君子內.. ^.^)
看著她ㄉ感覺....是一種說不出ㄉ平靜....
但卻是十分溫心ㄉ (喜悅是掛在臉上ㄉ喔)smile^^
是一種很滿足ㄉ感覺吧............

有一段時光 我真好愛她...
因為我真ㄉ真ㄉ走入ㄌ她ㄉ心裡.........即使只有在那一刻都好

記得某一晚(在靠近921)
她要回家...
我問她要我載她去火車站嗎
她說不用...因為我們有三ㄍ女生喔 哈
然後我就說..好吧
星期五ㄉ夜晚
我們ㄉ宿舍籃球場總是爆滿ㄉ
當然...身為第一屆ㄉ學長我...也會在那逞兇鬥惡 ^^ (嘿嘿)

(我以前求勝慾望很強...真ㄉ)
那一晚...我數不清...我幹掉ㄌ幾隊
只聽到....學長阿你是打不累ㄉ喔
結果在一次...拉,too
我假接入轉身後仰跳投時....球進.. 很榮耀ㄉ投進ㄌ喔
落地時...不知哪來ㄉ白幕國中生
衝進來檢球直接從我背部撞ㄌ下去 (............林拿阿罵ㄉ累)
我ㄉ腳當場轉ㄌ一圈..........................痛痛痛痛

靠....我當場趴在地上....
那ㄍ死白幕國中生還跟我說學長是你來撞我ㄉ歐..不甘我ㄉ事
.......哇累..............XYZ@#$%%%$...
不用說ㄌ....叫同學抬我進宿舍
那時....我想說跟她說一下好ㄌ..
我傳ㄌ一封簡訊給她...說我扭傷ㄌ
之後我將手機丟在床上...打開音樂..
進浴室洗澡ㄌ(我們是套房..浴室跟房間連在一起ㄉ)
洗ㄌ大概十分鐘...
出來擦擦頭髮...
發現..... " 簡訊有三封...未接來電兩通 "(你說是誰ㄋ.......恩 沒錯...是她..學妹)
我打過去時
她好緊張..好擔心喔.(我不知道她那時有沒有擔心到哭ㄌ..我不知道)

連忙安慰她ㄉ時候 (我ㄉ心情卻是.........甜甜ㄉ, 那種感覺...很在乎妳ㄉ感覺....)

......................................就是這樣, 我好愛她...好愛她


我還想著妳...
記得妳ㄉ臉龐....那俏著嘴巴ㄉ任性
從那一次之後...
我開始了解ㄌ, 什麼是被重視ㄉ感覺
同樣ㄉ...
我好在乎她..好關心她, 我開始很注意她...
就像櫻木從一大堆ㄉ人群中....要找到晴子一樣(哈哈 小搞笑一下)

因為牽掛著她...
所以我想念她
曾經有段瘋狂,甜蜜ㄉ日子

每我出去逛街買東西時....
回來都會為她買吃ㄉ...或者一杯她最愛ㄉ紅茶 (甜甜ㄉ)
然後我都會少算她一點錢...(學生嘛...還是不能裝凱押)
她也總是會嘟著嘴巴說..哪有那麼便宜...騙我
我會說..哈哈 , 對押! 我不騙妳騙誰阿? .. ^^
{亨亨...拿去拉}
不要....就說要請妳ㄉ押(我會有點調皮ㄉ跟她講)
之後..她出去也會買東西給我 ..

有時我都沒說我要喝飲料喔...(因為我覺得飲料浪費錢)
但....有時上完晚自習後,
我跑去打球時...就會有ㄍ學妹(她同學)拿飲料給我
這時我都會找尋她ㄉ身影........(她通常都躲起來ㄌ><)

一杯紅茶... 它ㄉ甜蜜~~~ 對我來說 是無可取代ㄉ
後來我說..我比較喜歡綠茶內...因為它帶著甜甜又澀澀ㄉ....
比較有愛情ㄉ味道 .. ㄎㄎ.... (有苦澀~~ 也有歡樂)
她也不讓我給她錢 ...
不過我都會下次偷偷請回來...
哈哈....

日子一天一天ㄉ過去~~
歡笑也在我們之間徘徊.....
在白天 ....我期待在下一秒鐘她會出現在下一ㄍ轉角
在夜晚 ....悄悄ㄉ等待天明在另一面牆出現ㄉ微笑

真ㄉ好幸福.....


但之後.......我們分手ㄌ(或許我只想這樣簡單ㄉ帶過ㄌ)


沒有妳ㄉ日子
眼前是一面ㄉ煙霧,
當煙霧退去後....... 我希望自己會堅強一些

"七星" ㄉ味道..... 苦苦ㄉ 在肺裡
我需要呼吸
吐出那白煙時
我才知道自己有在呼吸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抽煙.... 但那時 我只能這樣


那一ㄍ夜裡 好冷好冷
在浴室裡ㄉ熱水 根本改變不了我ㄉ溫度
好冷好冷.....
水流就這樣一直一直ㄉ沖下來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哭....不知道 忘ㄌ
走出浴室時.....已聽到公雞ㄉ叫聲
外面還是暗暗ㄉ..... 我愛ㄉ人 我想妳~~~




老實說........
等待ㄌ一年ㄉ感情是會變質ㄉ
自己真ㄉ.......有那種深深ㄉ感受
真ㄉ......自己也好不願意好不願意.....
每次想到這裡......心理總也是怕怕ㄉ

一年不在她身邊
所有ㄉ言語,簡訊 看來都是那麼脆弱
或許別人在她身旁ㄉ關心....早就掩蓋ㄌ當初我留下ㄉ溫存
自己真ㄉ好不喜歡
每次想到這裡時~~
臉孔上ㄉ眼角總是有一股酸味~~ 微微ㄉ在顫抖

我真ㄉ認為會有那麼一天ㄉ
我等著她....再次陪伴我ㄉ那天~~


但我們ㄉ距離~~ 真ㄉ好遠
我覺得我無力拉回 ...............................
必須去想著她ㄉ笑容, 但卻 越來越模糊


我很愛她 , 真ㄉ很愛
它讓我第一次感覺到ㄌ......什麼是''在乎''

我是被放放在她心裡ㄉ
被塞ㄉ滿滿ㄉ....

但是......我們之間..... 就這樣結束ㄌ

掰掰~~~ ENDING the story.....

台長: 小易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