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02:25:1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ㄉ一夜..2004/5/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是我ㄉ朋友 ..小恬恬ㄉ生日
我去到ㄌ 好久沒有到過ㄉ民雄 為她慶祝
我準備這一天大概有一ㄍ禮拜多吧
先是四處拜託同學幫我寫大卡片
雖然他們都不認識她
但我還是為她們努力煎熬想出ㄉ文字感到佩服 及感動
很謝謝你們 . ..真ㄉ

騎往民雄ㄉ陸上
老實說..並不陌生
一望無繼ㄉ天框 ..躲藏著幾顆星星
.....
到ㄌ民雄
找到ㄌ今天ㄉ壽星 ~~恬恬
到ㄌ二樓暗暗ㄉ走廊
我用螢光棒佈置ㄌ簡單ㄉ生日....擺上ㄌ蛋糕
她看到時...有ㄌ一點點ㄉ驚訝 哈哈
慢慢ㄉ閉上眼睛
我慢慢ㄉ唱出生日快樂歌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第一次一ㄍ人唱...哈~~ 怪好好玩ㄉ)
她許下ㄌ願望.....
許下ㄌ我不知道ㄉ願望

我拿出ㄌ籌備已久ㄉ大卡片~~~全班ㄉ祝福
她看到時 ..好感動...很感動 (真ㄉ)
有很大ㄉ驚訝吧 . .我猜^^

再慢慢ㄉ拿出我ㄉ禮物~~~猴子小抱枕 ^^
哈哈.....羨慕嗎
我真ㄉ第一次幫人過生日 .....真ㄉ

恩恩 ....她沉默ㄌ ....應該說不知道該怎麼說吧
哈哈 ....很大ㄉ感受吧 ㄒㄒ

這是為妳準備ㄉ.....算是我淡淡ㄉ溫柔吧
希望妳記得這一天 .....為你慶祝生日ㄉ這天
(我在民雄第一次唱ㄍ喔)
雙魚男孩ㄉ......我耶 @(=.=)@




台長: 小易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