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09:13: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記憶中回到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早已忘ㄌ那種感覺
被人回憶起ㄉ感覺....
曾經 ....我真ㄉ一值停留在記憶中
不想離去

因為害怕當真實ㄉ世界來臨厚
妳卻不在我身邊....沒有妳ㄉ微笑....我ㄉ身影會孤單ㄌ些

恩恩....
我會去等待....
等待她指考完...
等待她心情放鬆ㄌ些

直到她不願意讓我當她ㄉ傻瓜時

其實...
我絕得現在很有.....無力感
覺得我們ㄉ戀情真ㄉ不會繼續下去
真ㄉ....不知道未什麼
這樣ㄉ情緒一值出現在我心中

明明告訴自己要抱持著希望....
但是.... 似乎沒有那份勇氣

不知道....
不知道ㄌ....
我不想碰.....我現在不敢碰.........

愛情先離我遠一點.....至少現在

台長: 小易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