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02:26:0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有點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猜錯ㄌ....

所以心情又低落ㄌ....
怎麼半押....

第一次什麼都不想說....
第一次愛上一ㄍ人那麼ㄉ快...
第一次見面之後 ㄉ一ㄍ禮拜她主動傳訊給我
還有著些微ㄉ撒嬌....
所以 我又誤以為ㄌ....
我又錯ㄌ....

不猜ㄌ...猜不到 妳ㄉ心情.....

好男猜....
我明天生日內.....
妳知道嗎
諾妳知道 ....妳會送我禮物嗎

心情漸漸低迷....
妳沒有回訊息給我....
我也知道 應該不可能ㄉ....
但....我似乎還在期待些什麼....
這樣很笨吧.....

跟ㄍ笨蛋一樣......呆呆ㄉ守候...
但如果等待有結果 ----那會很甜美....
可是我不是.....所以難敖又痛苦 ....

就這樣結束ㄌ嗎....

第一次ㄉ見面 ...是妳來看我們對中文ㄉ友誼賽
初次見面 ---妳好押 呵呵(我說ㄉ第一句話)
然後我就一不小心 喝光妳ㄉ水ㄌ ....
明明就是妳要我喝光 ..還賴 ,,哼哼
還說我是水桶喔?
欠打


我還想唱ㄍ給他聽.....就像在家樂福夜市 --我哼著ㄍ一樣
雖然已經吃飽ㄌ....但還是去見ㄌ妳...吃ㄌ碗冰冰ㄉ豆花
好好吃內 ...哈...(又喝ㄌ一盃不能稱讚它ㄉ胡囉蔔汁)
....還有那部好笑ㄉ笑話....黑鬼ㄉ ~ 欠辰ㄉ 小康ㄉ
都好好玩.......

妳還會想要我泡牛奶給妳嗎...
妳還敢說妳二年級沒抽到宿舍不怕和我住嗎
每天泡一杯 泡到妳喝到怕嗎
我還能看到....跟妳說 :妳在溫柔一點會很Qㄉ畫面嗎
雖然對熊不必客去...嘿嘿
妳在昏暗ㄉ民雄老街那.....吃著一杯"" 熱熱""ㄉ偶于....那種感覺 是溫馨ㄉ
說不出ㄉ溫柔......謝謝

我好想妳 --真ㄉ---現在也是...

妳還惋惜我沒有陪妳去玩墾丁嗎
妳還期待那片海洋ㄉ感覺嗎
我好想好想帶著妳坐在海灘. ..看星星吧...
聽著海浪....吹著海風...看著船燈


我好關心妳.....好關心妳
夜唱ㄉ那一晚....妳說要去睡男生宿舍....我好擔心....
雖然不知以什麼立場.....但我好....好想看到妳
打過去 聽到妳懶懶ㄉ聲因....好想 ~~ 好想咬妳一口
.....妳好溫柔....好輕柔


去打友誼賽時....妳那俏俏ㄉ嘴吧
一直說著不公平ㄉ表情....好~~~可~~~~愛內 哈哈

那時 ...我真ㄉ以為 幸福ㄉ天使又再眷顧我ㄌ..
好想....好想.....但又好害怕
後來....笨笨ㄉ自己又錯ㄌ

第一次那麼快ㄉ愛上人...
但.....發現 ...還是不要亂動心好ㄌ...恩...

憂憂ㄉ傷.....想起ㄌ憂憂ㄉ歌

台長: 小易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