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08:38: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大家ㄉ心情.....
都好有感覺...
自己也有那麼一點點
大學ㄌ....
從以前聽老師說ㄉ夢幻年代
我站在ㄌ大學...嘉義大學
其實...高中三年下來...考上ㄌ這裡 , 我已經漫欣慰ㄉㄌ
只是...剛開始...時
貞ㄉ好不習慣一切ㄉ生活要由自己管理
突然發現時間好慢, 自己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就是這樣子
讓我好懷念高中ㄉ時光
我讀位在花蓮ㄉ慈濟高中
我住台中大甲...
當初也沒想過自己為何要跑那麼遠...
半ㄍ台灣內
而且第一次出門...
覺得自己好友勇氣
但還是偷偷哭ㄌ...哈

但三年ㄉ生活下來...
我發現 他們好單純
單純到妳覺ㄉ自己好奸詐^^ (沒有拉)
其實最深ㄉ回憶...是二年級ㄉ那次班遊...
大家真ㄉ好快樂
去原住民小馬那ㄉ溪流烤肉玩水
真ㄉ好快樂
雖然在那次之後班上有兩ㄍ人出國ㄌ...
四ㄍ人轉班ㄌ
但能不能再從來一次....
我好想....

...待續 上課ㄌ

台長: 小易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