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14:44:0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老天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事怎麼了
到處都聽到紅色炸彈轟轟轟~
大學的同窗好友上個月結婚了
不過她比我大三歲...倒也還OK..
高中同學的朋友也要結婚了..
跟我同年!!
同學們在版上七嘴八舌的討論起想結婚阿..等等之類的
哇勒!!!
這是怎麼了....!
在我還會早上起床時掙扎著要不要去上課
在我滿腦子想著台灣美味小吃流口水的時候
在每天還跟我弟講著黃色笑話耍白痴的時候
妳們就已經想結婚了?!!!
光是未來前途就夠我昏頭轉向了
結婚! 連號碼牌都還沒拿到勒~
生小孩...小孩生小孩, 哪門跟哪門阿!!

是我該認清我老了嗎?!
23....一點都不阿!
總覺得生活在現代大台北的人們
應該大都是要等到28歲左右才會考慮這檔事的人ㄝ....
怎麼...
怪怪怪

不過 我這人超愛吃喜餅的!
不覺得喜餅都超好吃的嗎~~
看著大家的討論
同學說 伊莎貝爾的最好吃
mnmn~~~的確!
我的最愛是高帽子!!要我一天吃完一盒都沒問題~~
不過看到郭源益的黃金喜餅,包裝真的好美唷~
老實說
我真的很想自己去買盒喜餅回來當零食吃~~喜餅餅乾...yummy~ yummy~

結論:
結婚 還沒想過
不過很想吃喜餅!!
@o@~

台長: 牛奶捲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