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15:44:1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呼~~
好久沒發報了
來跟各位親朋好友報告一下最近的生活囉~~
嘿嘿~
我的好朋友們應該都有發覺我這一個多月很少在網路上晃蕩了
我真的沒有見色望友啦!
朋友還是很重要低!
只是...
比較不像以前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了咩...
@_@/

嘻嘻嘻
這學期在五月中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期末有人陪 讓我發發瘋~ 真開心!

這個月...mnmn....
就很幸福囉~
也讓我發覺自己...
原來我會有這麼小朋友 這麼笨的一面!!
^o^
謝謝你~
讓我的生活這麼輕鬆自在,這麼開心快活
可以讓我一直撒嬌撒嬌~
當個幸福的小女人~
^*^~~

---
我發報囉~~
別再念我囉~
看完覺得噁心的人就去吐一下好了~
嚕嚕嚕~~~
---
昨天去看了the day after tomorrow
很讚很讚!!
看的時候...有種冒冷汗的感覺...
人類的確是很渺小的
對於大自然,真的要隨時有種戒慎恐懼的心情
真的要好好保護我們的地球!!
地球只有一個˙阿~~~~~

台長: 牛奶捲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