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09:44:1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將結束的SUMM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MMER這學期終於要結束了....
呼~~~
實在是等不及了!!!
整個學期寫的ESSAY比我一年寫的還多!
也辛苦了我弟...要幫我改文章~ 哈哈

最近看台灣新聞,似乎台灣熱爆人~
舊金山....
冷冷冷..
我已經不奢望一年能有幾天穿的到細肩帶了-_-!!
能有一天出門不須帶外套就謝天謝地囉~

不過
再過一個多禮拜 就要去拉斯維加斯玩三兩夜!!!!
I can't wait!!!!!
細肩帶...小短褲...
等著我吧!!!!
---

TO 現在正在我牆隔壁的乖學生艾瑞克...
加油加油!!! 祝你CASE順利結束! 祝我們在LAS VEGAS賺大錢~~!!
---

圖片說明: 這是六月底時 舊金山一年一度的大盛事!!
" GAY PRIDE" 今年已是第35屆囉~~
此照片為整個遊行最先登場的隊伍: 女同志重機隊!
上百台的哈雷~~轟轟轟轟!!! 超過癮~!!
結論--同志不管男或女,都愛露~~唷~!

台長: 牛奶捲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