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09:44: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此篇為回覆E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認同貝克說的
會懷疑根本就是理所當然
貝克自己也說第一時間他也懷疑
藍軍沒有在第一時間就說出來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 聽著那些完全不合理不合邏輯的說法
說是自導自演才是有腦吧
怎麼能說是喪盡天良!!!
要是一切都合情合理我們也會為受傷的元首感到難過
(疑點太多 彈道,穿著衣服照X光 斷層?...族藩不及備載)
再換個角度想,
怎麼不想想陳水扁為何會受到如此的懷疑!
那是他過去一切一切的作為所累積出來的
怎麼不去想想一國元首竟然被這麼多國民受到如此質疑
這多悲哀阿!!!

該說是台灣人有情嗎?!
一顆根本不知道真相如何的子彈
竟然可以發揮如此大的影響
學長說的很好
"這樣才好玩呀 妳不覺得台灣人很好玩
一槍就能變動這麼大 這種沒理性的族群很值得冷眼旁觀"
沈富雄前一天跳出來說明吳淑貞說謊---沒人管了
一切一切圍繞著陳水扁的弊案---不重要了
過去四年台灣糟糕的狀況---不在乎了
台灣 到底要的是什麼樣的總統?!
台灣人? 演員? 騙子? 選舉界第一把交椅?

雖然我不贊成抗爭者按喇叭 開車撞大門..之類過激舉止
但是我是支持藍軍抗爭的
要知道, 台灣不是個公平理性的社會
你是學新聞的應該很清楚
台灣
會吵的孩子才有糖吃
這其實是一種反撲
長期以來會吵的一直都是泛綠支持者
藍軍支持者總是理性的想 安安靜靜的在心中支持就夠了
還記得很久以前我跟你討論過的嗎
"在學校如果說自己是支持泛藍的 好像就會被瞧不起?!"
這似乎代表 只有綠人能當會吵的孩子...
泛綠走上街頭好像就是理所當然
泛藍走上街頭就變成暴民了

我現在已經恢復冷靜了
謝謝學長昨天給我冷靜的分析
另外
那個貝克 的法律分析很多部分是強詞奪理
不過我能理解 他是泛綠的
把法律條文引到綠色大道上是人之常情
只是 他所寫出的那些條文
不是只可照他如此綠合理化的
還有
我贊同為自己所認同的真理所辯護
每個人都有這權利
但是
我不喜歡那種明明就不是中間選民無偏頗的
還用那種自以為理性客觀中間正派的口吻來指責
他的文中
雖然有些小部分說的還算有理
但充滿了自以為客觀的不客觀
自以為合理的充滿矛盾
讓我很不以為然
我不會說我客觀 因為我是很藍的
但是我也不會想要去"教育"別人...

是阿...不管誰選上
我還是要乖乖唸書
我爸媽還是要拼命賺錢養我
我的未來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連宋也不會送案子來給我做~~
把自己管理好是最重要的第一要件
只是我比較雞婆啦....愛擔心~
今天要好好來做作業囉~~

台長: 牛奶捲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