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09:44:1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之於敵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一些新消息 造成過去的一些事件又浮上檯面

剛剛寫完了再過一個小時就是DUE TIME的作業
雖然還有一篇5頁的ESSAY等著我去臨幸...
但我昨夜已跟它纏綿許久
於是決定先來玩玩這已被我閒置多時的動物園
再不來的話...實在對不住....

話說我跟事件主角孫小姐 當初可謂是極好的朋友
四字頭中不是最好也可算是第二吧...
怎麼低, 會如此反目成仇呢?
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 我不想再低頭了....
我一直是把她當很好的朋友看待的, it's ture!
但是, 相對的
她的一些脾氣實在是讓我有點吃不消
其實大學跟高中時期比起來 已經有好點了
但 要說嬌縱 也是不為過
老實說, 常常她在抱怨的都是一些在我眼中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 基於朋友立場還是以安慰為主

或許 我是一個習慣壓抑卻又不善壓抑的人吧~
無論是孫小姐還是前男友
對於他們一些令我不開心的行為
我都會為了維持和平而不表現出來
一切就 算了..算了..
但是...久了 就會發現
那..沒有算了...
只是累積 好讓我一次爆發個夠!---所以 我不善壓抑...
所以現在的我都不壓抑囉~~
可憐的艾瑞克先生..
就請你多擔待溜~

這次的事件也是
一開始是跟我沒有關
但"電腦螢幕"事件卻讓我一觸即發, 一發不可收拾
再加上接連著發生的一堆事
我看開了
朋友不是單方面的一直求
她這樣的行為, 令我不齒, 也不屑與之為友...
想當初, 當我跟她又成為好友時
元哲十分不解....
好巴....那是無解

ANYWAY...
我最不爽的是關於指導老師的事
那天跟婉玲聊過了
我不懂, 怎麼有人這麼愛留戀在過去?
還要打死不承認?!
明明我們上了大學後就再也沒有打過比賽了
她孫小姐也只跟高中生打過比賽
卻還一直以如此高的權威姿態去"指導"學妹
直到現在, 大學畢業都三年了還在垂簾聽政
真搞不懂 大家都在為了自己的未來忙碌, 她在幹麻?
是真的超會安排時間還是太閒~~
自己愛帶學妹,愛別人給她帶高帽子叫她"小毛媽咪"
還要反諸來怪我們 說學妹也是我們的!!
拜託...
需要人帶比賽的時候才會找我們
跟學妹吃飯哈拉攀關係的時候怎不拉我們一塊
別再用什麼冠冕堂皇藉口死巴著學妹不放!!
學妹不會因為你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就橫屍遍野
也不會因為你垂簾聽政就進前八強
殊不知
就是因為你死佔著指導老師的位置, 害的學妹沒有機會去找更優秀的學長姐!
(可惜沒學妹有當年婉玲的勇氣囉~~~嘻嘻~)
怎麼都沒人告訴孫小姐:你不行了! 呢?
這幾年下來的戰績很明顯的就是告訴你...別再玩辯論了,你沒那能力了
回過頭看
是當年的我們超聰明嘛?
說真的,
是我們有個很棒的指導老師帶領著我們!!
真低!不是恭維喔~!
不是我們天生就愛看資料, 而是學長讓我們發自內心的感受到自己的無知
不是我們天生就領悟力超強, 而是學長能解釋說明的清清楚楚,深入淺出
不能怪學妹聽不懂你的論點, 而是該自我反省怎麼沒辦法讓學妹聽懂!!

話說回來
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大的反彈呢?
理由很簡單
每個人都要學會低頭
而不是永遠都要別人跟自己低頭!
我只是不想在容忍她大小姐的高傲,
她大小姐的藉口, 永遠都是別人對不起她
永遠都是她最委屈
我們每個人都是驕傲的~
也都有資格驕傲!
何必總是讓她雲淡風清的以為大家都會讓她的 呢~

我一點也沒有恨她~
沒事幹麻恨她阿~ 她也沒害我作業寫不完...
只是 她的行為讓我受不了
我曾說過
只要她願意跟我們說聲對不起
一切都可以言歸於好
就是這麼簡單~
不願意說的話, 那就算啦~~
也不希罕這樣的一個"朋友"~
----
我說完了~
俗話說的好
我機車故我賤~
又說
真誠的女人最機車
如此而已~

無干係者,看看就算了~
能不看就別看吧~
不過...能看到這
也都看完了....

台長: 牛奶捲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