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23:23:2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能我真的不是一個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為甚麼我那麼喜歡推在男生那裡呢?

 我知道自己是1個女生,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我不喜歡跟女生推在一起。


    可能性格不合?
只要她要說一些我自己覺得很煩的東西我就不想再待了。

  可能不是我不喜歡跟女生玩,

 而是我不喜歡她們,可能之前所發生過的事情吧,

 不知道啊,總之我不喜歡跟她們玩就是嚕,有可能我太粗魯了。

      總是像1個男生1樣﹏
我不想的....

                 現在,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的...

    我真的很想回去___________

可是過去了就是過去了的!

可是....

跟男生玩有甚麼問題啊?


雖然說我是1個女生!
 

              總覺得跟女生玩有一陣隔膜!!!

   可能是遺傳吧!

台長: 草莓貓*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