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15:42:1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9開心?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18  晚上
~~~~~~~
氣死我了!人家中四都考完試了!!為甚麼我們F.3還要考試?
明天考物理和生物!
好了,那我和King去找物理佬補習
誰知道台4的過來擋住了!
ok!我們自己復習~~~~
~~~~~~~~~~

2005/1/19
恐怖的時刻...
考了....我6點多便回到了教室。
復習復習...
讀到頭也痛了
終於...物理和生物也考完了
只知道的考得很差
555~~
今天,很不開心...
我收到消息...媽要走了
她下學期要走了,
很不捨得...即時哭了
誰也不想她走...
如果她考到了學校就要走了....
狗說:你差我一億,一係留係到還,一係就賣左個女!!
媽:嘩~我個女只唔只一億呀?我個女無價寶黎架!
我們就一直說她考不到考不到
很不捨得....
我叫她送我們上車,之前我們已經送了叮爸爸,
很不捨得...so來了抱抱
我上了車立即下車,
下來之後就叫媽煙通和師妹下車,因為
媽媽下學期要走。
他們都下來了...
但我的眼淚就忍不住了,流了下來...
king也忍不住...也哭了。
產看到我們這樣,也說
咁多人哭,我又哭!!
哭得最西利咪我同king ee lor!
心好痛啊..
認識了她三年,說走就走...
他們也很不捨得........
產冇拉拉話:
妖!男人老狗哭咩哭呀!

上車的時候我和ee不很捨不得看著媽媽...
上車沒多久,我開始看照片了...
結果也是很捨不得地關了它


我們三個女生用了人家很多teple



pic* 全家幅*

台長: 草莓貓*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