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16:48:0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ds.的問卷調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做過的w-inds.問卷調查~
大家看看吧~
>>>


1. 什麼時候喜歡w-inds.的?
答:很久了...2,3年前吧~
2. 為什麼喜歡w-inds.的?
答:喜歡人沒原因吧~感覺麻~

3. 剛喜歡w-inds.時,第一個喜歡誰?
答:涼平

4. 為什麼喜歡他?
答:因為就是感覺上喜歡他麻

5. 對w-inds.的第一個印象?
答:好帥~又可愛,跳舞又好~

6. 第一個看的到PV是?
答:paradox...吧

7. 看完PV的感覺是?
答:好帥..(雙眼發亮)(笑)

8. 第一首聽到的歌是?
答:忘了...

9. 聽完那首歌之後的感覺是?
答:忘了...

10. 到了現在,你的大本命是誰?
答:涼平(死心1條)

11. 承上題,為什麼有/沒有這個轉變?
答:因為從而前到現在還是那麼喜歡他~涼平

12. 最喜歡大本命的什麼?
答:um...他給我一種感覺(是甚麼感覺就不說)

13. 不喜歡大本命的什麼?
答:好像...沒有...

14. 怎樣認識到w-inds.?
答:忘了

15. 你會用哪一個形容詞形容w-inds.?
答:型(帥)

16. 在支持w-inds.的期間,最大困難是什麼?
答:我的男性朋友不喜歡w-inds.還有不能在live看到他們的真人

17. 對w-inds.的認知程度,你認為自己高不高?
答:蠻高吧~

18. 有夢見過w-inds.嗎?
答:有

19. 如果現在讓你見到慶太,你會跟他說什麼?
答:我會亂吧~可能會說:我很喜歡w-inds.~(笑)

20. 承上題,如果是見到涼平?
答:超亂之後...請他幫我在cd上簽名

21. 承上題,如果是見到龍一?
答:不會亂~maybe會說:helo~我是w-inds.的fans

22. 為w-inds.大哭過一場?
答:很想...可是太多人了...沒哭出來

23. 因為w-inds.的事件,有過自殺的念頭?
答:沒有啊...因為如果死了就不能看到他們了麻~

24. 你認為對你的大本命,是在偶像崇拜還是愛情的程度上?
答:不知道耶~

25. w-inds.令你最難過的一件事?
答:涼平傳緋聞還有傳他們要解散

26. w-inds.令你最高興的一件事?
答:很多...未能盡說

27. 到現時為上,有用過實際行動支持他們嗎?
答:有

28. 如果要你令w-inds.中消失其中一個,你會選擇誰?
答:不可能...我會一個都不想消失,因為少了1個都不是w-inds.

29. 在喜歡w-inds.的期間,有試過變心嗎?
答:沒有!

30. w-inds.在你心目中是否重要過一切 (包括親人、朋友)?
答:沒有//

31. 你會用哪種動物形容慶太?
答:鳥

32. 承上題,那涼平呢?
答:貓

33. 承上題,那龍一呢?
答:狗

34. 對w-inds.的歌是不是很熟悉?
答:是

35. 電腦裡最多的東西是不是屬於w-inds.?
答:是~

36. 承上題,那房間呢?
答:...有些是...有些不是

37. 有沒有收集所有w-inds.的唱片?
答:沒有...沒有錢

38. 有定期買w-inds.的雜誌嗎?
答:沒有...沒有錢

39. 在你身邊的朋友,有人喜歡w-inds.嗎?
答:有(因為是我帯動的)

40. 承上題,你是怎樣認識他/她/她們/他們的?
答:網上

41. 你會日文嗎?
答:一點

42. 有試過用w-inds.來做學校作文的主角嗎?
答:有

43. 承上題,是哪類型的文?
答:愛情小說

44. 有沒有膽在街頭大喊你愛w-inds.?
答:沒有...人家會說我是白痴的

45. 最喜歡哪首歌?
答:...Long Road(其實還有很多的)

46. 最喜歡哪個PV?
答:多變的天空(天空很棒)

47. 最喜歡哪個時期的他們?
答:because of you & super lover

48. 你認為什麼顏色最配他們?
答:藍

49. 對於香港歌迷還不夠團結,你有什麼看法?
答:希望更團結...

50. 最後,請你寫寫對w-inds.的期望。
答:
希望w-inds.會有更多人接受他們
希望他們來香港
每天生活得快快樂樂~
  慶太聲音愈來愈好
涼平跳舞愈來愈好
   龍一愈來愈搞笑~


   就這樣~
這就是我做過的w-inds.的問卷調查

台長: 草莓貓*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