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2 11:31:09| 人氣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再見神社之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桃園神社了,今天應邀受訪而順便再繞行一下,突然覺得自己還真偉大啊哈哈哈
我曾長時期一直一直在報上吵著神社該拆,徐鴻志縣長被我吵煩了,也認為我吵得有理,於是提計畫,編預算,議會支持下準備拆除而在原址蓋一個華式忠烈祠
拆除前,得到競圖第一而取得監造權的李政隆建築師和妻子李雀美小姐來到我的大園老家,告訴我他們準備放棄到手的權益名氣財富收入,轉化為推動保留大計
我大吃一驚
認真傾聽他的理由,我被說服了
接下來我的任務艱鉅,我必須說服徐縣長收回成命
這真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我感謝當時跳出來的議員和廣大的讀者支持我這個大大轉變的呼喚,最後集諸多可貴的因緣助力,我們成功的把神社留下來了
感謝李建築師的遠見與豪情
感謝徐鴻志縣長的胸襟器度和勇氣
這一切多麽美好啊
今天再見神社之美,感動得想哭了,畢竟,美好的一仗,我打過

台長: (砂子)
人氣(7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顧進行式 |
此分類上一篇:霧社鄉立圖書館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