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10:57:54| 人氣9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化列車進校園~~第三場~育達高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一杯咖啡端上桌的心情
是十分幸福的
雖然在心裡暗暗盤算著:再十分鐘,再九分鐘
我的講座便要開始啦
不忍心拒絕教務主任、實習組長,還有那位從六福大飯店請來的大師傅
還有餐飲科的許多為我們驟然到訪而忙碌的同學和老師
這樣的咖啡教人如何拒絕呢?

整個早上思考著:

一千四百位師生下午要坐在台下一整個禮堂裡
Powerpoint的效果出得來嗎
互動得起來嗎
談昆蟲談風箏都不是我的目的
我想要談的是一種對生命的熱情
我想把校園生活攪動起來
希望翻湧出許許多多浪花
所以整個早上只費心做出一個新的Powerpoint檔
四十幾張照片
也只為一個單一目的,告訴我的同學們

特別座是很舒服
但得自己去搬來;
順便 從山上看從海上看從各個角度看
驚艷連連之中發現前所未見的桃園之美

喉嚨更痛了

試了好多種偏方依然無效
告訴台下大男生大女孩:
你們吃過猴子沒
都沒有啊,太好了我今天不會喉嚨痛了
告訴他們前幾天尖石講座的故事
一整個下午變臉不復早上的溫文
高亢大聲苦口婆心都在為了勸阻族人別再殺猴子了

那天是喉痛的開始吧

今天

台下沒有人吃過猴子
我原本不該再痛的
終於明了喉痛與猴子無關

哈哈哈明天將去習儀

習沙咪儀?
祭孔大典啦
長袍馬卦的我肯定很搞笑
但願正式典禮中不會偷笑出來

台長: (砂子)
人氣(9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校園風箏滿天飛講座 |
此分類下一篇:文化列車進校園~第四場~龜山自強國小
此分類上一篇:李淳陽昆蟲記~第二場內壢高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