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00:21:1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上來打文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過的真的很開心,

去烏來泡溫泉阿  去花蓮海洋公園玩阿

都是我第一次體驗

前幾天跟我朋友從華納威秀要回去永和的時候,

我生平第一次被車撞

而且還是被送必勝客的外送人員撞!

那個女的撞過來之前還叫一聲就像殺豬聲一樣

然後我就被撞倒了

真的很好笑 知道要撞我的時候還先叫一聲

然後我就倒了

我下車看者車屁股沒受傷

然後就回去找那個外送員

結果是個女的=.= 她的臉還超無辜好像是我撞他一樣

原本想跟他要錢看醫生(我人沒受傷 而且車也只有車牌歪了)

我看他也是沒有錢陪我要不然怎麼會去做外送員打工

結果那個女的跟我說聲對不起而且我也趕時間

就跟他說下次騎車要看路 然後我就走了

結果我去修車也只有車牌歪了

小林師傅幫我查車也真的沒什麼損傷就只有車牌被撞歪

我就跟小林師傅說我被送披薩的撞

他問我說男生還女生 我就說是女的

結果他又說怎沒跟他要電話

我就說他不是我的菜而且至少大我10歲

然後他又說還是要跟他要電話阿

我就說為什麼?

他就說   可以叫他介紹咩阿 因為通常醜咩都會認識很多正妹

然後我就無言了 儍笑幾聲

從此以後我就再也不吃披薩了(距離我上次吃披薩也是兩年前)

台長: Despairφ紅茶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