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22:21:52|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就像是條風箏線,我沒辦法緊緊握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在外吹者冷風刺骨....更刺進我的心... 當腳底下出現第20根煙頭的時候... 我以為你不會來了.... 結果你卻在對面的街頭遠遠看者我... 你說好久沒有來秀朗國小了裡面有好多好多我們曾經的回憶 盪鞦韆的地方我們曾經在那接吻過司令台旁邊的牆壁上你曾在上面用立可白寫者...傻貓愛者紅茶 永遠 永遠...2009.03.24 你說今天是我們再一起的第一個月我卻說...今天是該說告別的日子 你苦笑...我也苦笑我沒辦法在保護你... 我沒辦法實現我答應你的承諾 我累了.. 認識半年多了... 決定再一起的時候卻是在一個月前 愛的感覺已經慢慢淡了我也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無法在愛上誰了... 我好疲倦我好累... 你說不計較我的過去是個怎麼樣的人可是我不能... 我沒辦法不計較我自己... 我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剛認識的時候你就明白我喜歡你你卻跟我說當朋友就好了... 果然真的當朋友會比較好... 這樣我就不會傷害了你.. 對不起... 如果在半年前我有勇氣抱者你跟你說聲...我愛你那今天你就不會淚濕了我的胸前你笑者跟我說...你第一次看見我哭... 第一次看到那麼堅強的我掉下淚... 其實我一點都不堅強因為我又再一次傷害了愛情又再一次傷害了別人.. 今天是最後一次抱者你... 今天是最後一次吻者你... 今天也是最後一次對你說聲...我愛你 你曾說當我女朋友的人一定會很幸福我笑者跟你說要不然你當看看? 但我卻看不到你有幸福過... 我只看到你和我中間始終隔者淚... 我微笑...我們真的不可能會像以前那樣子了... 我們回不去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側臉是多麼的美... 我也不會忘記...你曾住在我心裡... 我不適合當人男朋友... 我只會傷害愛情因為我從來就沒相信愛情過... 愛情像把兩刃刀... 我怕受到傷害所以我傷害了你... 對不起... 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去愛你... 去保護你... 幫你擦掉掉淚... 答應我...要好好堅強... 我也答應你...我...會好好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Despairφ紅茶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cause only I love you |
此分類上一篇:累和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