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00:08:5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和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像現在這樣那麼的安靜

一個人喝者酒抽者煙

只有現在這個時候才是真實的我...

不用帶者微笑的假面具

慢慢的有些東西開始改變

失去了許多東西

也獲得了許多東西

失去了某些朋友

但換來了更真正的好朋友

失去了某些愛情

但換來了更成熟更懂得包容的我

失去了一些快樂

換來了不懂的去哭去笑

看者鏡子

鏡子裡面的我顯的狼狽

累了...真的好累

想笑卻笑不出來

想哭也哭不出來..

冰冷的心對什麼也沒了感覺

喝者一大杯的冰水

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天空是黑的

酒是苦澀的

心是麻痹的

眼淚是燙的

好想離開台北

因為台北真的有很多地方是我不想再去回憶的..

走到哪裡心都會隱隱作痛

其實...在兩個月前我就已經發誓在今年8月14號以前我不會再交女朋友

讓自己安靜一陣子

不敢對愛情再冒險

也不想在冒險...

是我膽怯

我沒有理由再去玩愛情的遊戲

謝謝以前曾跟我在一起的女朋友

讓我知道愛情有酸也有甜

有愛也有恨

有後悔也有無悔

有想念和等待

有包容和了解

但容忍不了欺騙和傷害

我學到了很多...

剪了短頭髮...

希望能重新改變自己...

不要再回到以前那樣的我

台長: Despairφ紅茶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Because only I love you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就像是條風箏線,我沒辦法緊緊握住...
此分類上一篇:錯過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