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22:14:15|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太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很希望不要升旗和降旗...

因為每次放學我都會看到你...

能不能讓我得了失憶症?......

我知道我們真的曾經一起哭和笑...

我知道我們的愛不可能白頭到老...

我知道放開手...

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好想開開心心的大笑...

好想要有別人的擁抱..

我真的好懦弱......

每次分手...我都是傷的最重...

但這次傷的真的太重...太重..

在一起不到一個月我們就分手了...

分手後快一個月了我還忘不了你...

每天早上去吃早餐...都會看到某一對情侶..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我們也像她們一樣

每天吃者早餐...晚上一起回家...

我真的很羨慕很羨慕...

喝者一大杯的冰水...

再用一夜的時間 流下熱淚...

哭完了能不能好過一點?

眼淚能不能帶走我對你的想念?

痛真的好明顯好明顯...

再也藏不住..

跟多少人說過永遠和承諾

聽多少人說過愛我和分手

但最後都是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但最後永遠都是永遠不能永遠...

就算贏了全世界,但我卻在愛裡殘廢...傷痕累累...

走不出愛情的出口,仍然還在難過..

問自己能不能再去愛別人?

問自己能不能在去給別人承諾?

我是第一次在分手後...那麼的後悔...那麼的想挽回...

也許當初就不應該欺騙了你...就不應該傷害了你...

對不起...我真的是一個笨蛋...

曾經以為愛情就是那樣子了...

但自從認識你的時候...我才發現愛情不是我所想的那樣子...

我努力的再改自己...但是已經太晚了...來不及了...

我很想坦白的對你說出自己...

但我卻說不出口...

怕說出來以後...你不會在愛我了...不會在愛我這種人...

所以我選擇隱瞞...

今天放學還是跟以前一樣看到了你...

但放學後你卻不是跟者我一起回去...

以前還在一起的時候我真的以為你回到學校後

每天放學我們都可以在一起...

我負責送你回家...

但是...這一切都已經是不可能實現的夢想了...

我想...你也有交新的男朋友了吧...

只能怪自己是一個笨蛋...好笨好笨...

台長: Despairφ紅茶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cause only I love you |
此分類下一篇:錯過
此分類上一篇:離人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