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2 23:31:55|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依然還是細雨矇矓...

就跟我的心情一樣...有說不完的遺憾

你像個小孩一樣很興奮..

你說沒去過貓空...

就連...你的前男友也沒帶你去過...

我帶你去喝茶...但是我的荷包卻失血了快一半...

一路上妳總是基哩瓜拉的

好像總有說不完的話

我...只是安靜的聆聽...

我沒有想到我會偷拿車鑰矢帶你去貓空...

要是被我家人知道...

我想我的RSZ一輩子有可能都要住在報廢區了...

喝完茶經過了一座橋...

我不知不覺就停了下來...

你問我為什麼要停下來...

我卻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你...

我想騎走的時候你卻要留下來...

你說...這裡的夜景好漂亮...

天空有很多星星...

是阿...這裡真的是很漂亮...

但是我已經不知道來過幾次了...可是你卻不知道...

你終於安靜了...

沉默了很久...

你終於開始跟我聊你跟妳前男友的事了...

我聽完了...

絕得你前男友真的很像以前以前的我...

但你卻說我跟妳前男友一點都不像....

是阿...現在是不像...

因為我曾經也是這樣子..但是我改了..

聊了很久...

你坦白的對我說了一些我完全不敢去想的事情...

我卻沒辦法回應你...

我沒辦法給你什麼...

你這麼漂亮...很多人追妳吧...

更何況....你前男友...是我朋友的朋友

我....不是什麼好人..

是我沒有...能在去談愛的理由

我不了解你...你也不了解我...

沒有互相了解就在一起...

是真的真的不會長久...

雨停了...但是我們兩個人的臉上

還是落下心酸的眼淚...

你説很抱歉把氣氛弄成這樣...

呵呵...真的不會...

我很驕傲呢...我有一個女生朋友是一個大正妹...

朋友都很羨慕我...還會跟我要你的即時通呢

你說是不是阿...曉柔^^?

你用稚氣的口吻問我  交過幾個女朋友

我說我忘了...

你又問我...為什麼會跟前女友分手...

因為..我欺騙了她 做一些傷害他的事情吧...

你說我怎麼可能會做這些事情..

我笑者跟你說...這就是你還不了解我的地方阿...

我悄悄向星星許願...

希望彼此都不要再錯過幸福..

你說我好幼稚...好像個小孩

不知不覺已經凌晨4點了...

明天早上我還要去銷過輔導...

但是我想我也不想去了...因為心理真的好複雜..

送你回家後我又在回去貓空...

車被沒收了一個月...很久沒再來貓空了...

還是很懷念這邊...

是我太傷悲...還沒辦法忘記某個人...某段回憶...

想放手...卻放不了手...

 

今天晚上陪小少等公車...

看到一個小女孩從摩拖車上跌下來...

小女孩的爸爸跑過去...先扶車再把小女孩抱起來...

看到這個畫面...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理會這麼的痛...

因為曾經有個女孩...坐在我的rsz後面...後來也是跟那小女孩一樣笨笨的跌下來

我記得你跌下來的時候跟我說了一句抱歉...傷到我的車...

可是我跟你說...你在我心裡比車還重要...

我依然還記得你跟我的約定...晚上一起去陽明山...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玩...

可是現在...我們分手了...那些約定和承諾...都不在了...

我依然還再痛苦的過者每一天...

對你有說不完的離愁...

我想只有轉學...才能讓我忘記妳

對嗎...小依...?

台長: Despairφ紅茶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cause only I love you |
此分類下一篇:累和淚
此分類上一篇:愛太痛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