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22:12:50|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河濱公園.--◆`腳踏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感到非常的無聊

無聊到不行

坐都坐不住   一直很想往外面跑

但又不知道要往哪跑

由於昨晚實在是累到爆   等老哥等到太晚

所以今天睡到10點多才起床

起床立刻想到我的那個貝果   哈哈

我哈它哈了粉久~~~

有兩種口味各用一個來吃    原味的我有加花生醬

另外一個就不用加了  因為裡面有包蔓越莓

挺不錯吃的~~就是愛它的嚼勁!!

吃完兩個真不是蓋的  我超飽的~

大大的滿足感.......哈

下次老娘還要再訂!!!

到了12點初的時候    吃中餐的時間還真是無敵快

記的才剛沒吃多久的早餐又馬上要吃中餐了

老媽煮的豐盛豐盛    貝果立刻被壓了下去

肚子縢出了空間好進食   不過也只有一碗飯的量辣.....

因為太撐了!!

吃完飯後

上網  看電視  上網  看電視  上網  看電視

這兩個動作   N遍的重覆進行

最終受不暸了   

而剛好阿汪又上線   立刻敲她

跟她說太無聊了   阿汪說來阿~來騎腳踏車

腦袋中立刻閃了一下

不錯ㄟ~~這是個好主意

反正無聊也是無聊   有人提議當然說OK!!

立刻跑下去跟老媽報備一下說要去騎腳踏車

然後就開始弄一弄

就準備去趕火車哩........

火車一到假日就超多人   看了真噁心.....

好不容易到達了台北   坐到民權西路站

正要走去搭公車時   眼尖的我.....

突然熊熊看到有一個小小小小小攤販

有賣涼糕耶~~~~哇哈哈哈

出來賣了出來賣了

前天她沒有出來賣   今天就有耶~~福氣辣

於是就跟她買了一盒50元6塊的涼糕

3個綠豆+3個紅豆

立刻奔波到汪家   鞋子都懶的脫   立刻就坐到電腦桌上開始打開喀了它

我只能說   我招思夢想的涼糕我終於吃到了

真是讚到掉渣

一口氣吃完6個涼糕   我真是他媽的厲害

從上午的10點多吃早餐開始到下午3點多   我的胃像無底洞一樣

不斷的 進食  進食   再進食........

吃到好撐.......

不會是小紅要來了吧~~哈哈....自己在找藉口

然後等汪都用好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河濱公園辣

我騎腳踏車  而汪騎摩托車

一到河濱公園後   超多人的

無敵多......大大小小老老少少   

很多人都在排隊借腳踏車來騎

而我當然也不例外   立刻去排隊

千辛萬苦的腳踏車弄到手後   就跟汪開始上路了

河濱公園還真是無敵大大大大大大

視野遼闊   地幅廣大  又有很多人在運動

有打籃球的  有打網球的  有放風箏的  有溜直排輪的  有溜狗的

感覺真是妙妙妙.......

一路上都在東看西看   超好奇的說

騎到一段路後  汪就說去逛饒河夜市

這裡也可以通到夜市去

真是不錯ㄋㄟ........

一到夜市  汪就立刻買了雞排吃

想必她被腸胃炎折磨到很辛苦吧~~  (個人覺得是霍亂....哈)

一路上阿汪就一直叫我吃吃吃吃    這點實在很靠夭

一定要我吃個東西不可似的   很有壓迫感.....

我也想吃阿~~阿就是超飽的   要吃個啥東西吼

一整天下來我都在吃東西   肚子已經達到飽和狀態

所以你一直叫我吃東西  我真的吃不下

以後   不要一直強迫我吃東西了OK~~

等汪吃完雞排以後   我們就打到回府了

因為6點就要還車了說

所以要趕緊回去還車

不過其實也還好   回程比較快

一下子就到   阿汪說她鐵腿了   哈哈~妳最近太操了

一直站著上班  然後又騎腳踏車  當然會鐵腿..... 

明天上班好好加油吧~~哈哈

今天的腳踏車之旅   真是不錯~   心曠神怡****

下次再來騎......

呼呼~~~~~~~~~~~~~~

 

 

 

台長: ღ◦ 火小鳥

還以為你一直猛往前騎 沒瞧瞧一旁的風景多麼美

那個基隆河水 多麼清徹 看了讓人心曠神宜

那個雞排真有夠難吃的 沒有味道 

下次要換吃 藥燉排骨 哈哈哈!這就真的美味了

感覺你沒有騎的很過癮吼 

我在後面追呀 趕的 才見到你的輪胎 哈~

真的有上班差很多 腿完全沒力了

一天上班 來回十幾樓好幾回 我快吐了

真不能想像當時你哥是怎麼比賽跑101的= =

我有好一點了 所以不是霍亂 哈~~~

有持續吃藥消毒胃 現在ok的啦~

下次早點來 騎的更遠一點 

不過好像聽說 上次那裡 已經快是盡頭了
2008-11-03 23:20:35
版主回應
的確是騎不過癮~~
時間過太快了
一下子就沒有了....
我勸你還是讓腿部好好休息一下
不然到時候腿部受傷或著是疼痛時
妳要做啥都不行了~尤其是關節....
2008-11-05 09:3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