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01:49:5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思考.--◆`就是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嗜睡症又發作了

睡睡睡睡

我的床也太舒服了

把自己矇在被子裡睡

又有長頸鹿

真的是睡不膩.....






好無聊

真的是好無聊

影片還沒下載好

所以好無聊

電視也沒啥好看的

睡又睡不著

那悶""

今天做了一項白痴的決定

我亞太又繼續續約了

還是捨不得

因為捨不得所以我又續約

在這最後一天又改變心意

見鬼了我.....他媽的

怎麼都沒有人來阻止我咧.....























今天我莫名在腦中出現一個問題

                    我是不是該放下了.....

                    放下感情  放下你.....



不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很想聽你聲音的說

昨天睡不著看了一下簡訊

從第一封看到最後ㄧ封

看著你的簡訊會笑

感覺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

可是回頭想一想

這簡訊不會再增加了

ㄧ切都很突然

你突然的告白    突然的分手

都是這麼突然的發生

真的是在考我的應變能力

你明知道我腦袋很差的

反應不過來

還這樣出個難題給我

你看看

我到現在還反應不過來

不過今天的我有進步了

我的腦子終於要我去思考是不是該放下你

終於有點認清這個現實

真是該為自己鼓掌一下的說

呵呵"







                    






                    

台長: ღ◦ 火小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