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06:40:5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有緣.--◆`就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沒在做啥

只是很規律的上班下班

現在比之前還更有時間了

下完班整個就不知道要做啥

導致我每次都太早睡覺

最屌的一次紀錄就是我晚上6點就睡了

睡到凌晨11點起床上個廁所看個十分鐘的影片

又跑去睡到隔天五點多起床吃早餐準備上班

哈~

所以大家都說我是老人家

不過真的沒辦法

因為太早下班整個就不知道要做啥

閒的發慌......

現在換這個工作

現在還在學習階段和機器設備還沒有來   所以很閒

等到機器設備來了後就要開始上工了

已經上班3個禮拜

感覺像上學一樣   讓我很懷念

朋有都認識的差不多

其實老娘我的適應力還真是滿強的

我在那邊算是年輕的

但是不是最年輕   最年輕的是79年次

靠夭~4歲之差耶.....

4個年頭  我老了辣

雖然老歸老  我還是跟她成了好朋友

還有另一個66年次的  不過她一點都不像66年次

她很像大學同宿舍的阿湄小姐

整個就超像  動作外型90%像

再另一個是73年次的  跟我老哥同年

是個碩士生   真是厲害!!

我們四個還不錯....不過最近跟79有些遠離

因為我們被分到不同組

而且她一直都在男生那圍繞

唉~小妹妹是有那麼哈男生嗎??

真不知是我們疏遠妳了還是妳疏遠我們了

妳高興就好

姐姐我們也不能說啥

除了跟這三個常在一起之外   其他人都還滿好相處的說

而且都超好笑的

每個人都不像他們的歲數

很會保養  又很有笑點  講話又沒代溝

所以很HAPPY

前天還跟幾位同事一起到中原來逛逛夜市聊聊天

最後要回家時   大潤發關門了

因為我們的車停在大潤發裡面

沒注意到時間   導致男同事的車子被鎖住

連帶我們沒辦法回家

好在男同事有叫朋友來載我們回家

第一次出來就有這個狀況發生

真是嗨!!

雖然只有短短這幾個月的時間

但是我想好好把握著這些人

就像課長所說的

這是一種緣分

有緣才能相聚.......嘻"

對!既然有緣  就好好相處吧~

 

 

 

 

 

對自己說:

        不要去計較太多

        越是計較   就越對自己不利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會是你的

        安份守己做好自己......這樣自己會越來越快樂

 

台長: ღ◦ 火小鳥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上一篇:+°☆─═≡★ 上班.--◆`兩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