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21:21:55| 人氣1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上班.--◆`兩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上了快兩個月了

似乎有點習慣

又似乎不習慣

看似上手了

卻什麼都還懵懵懂懂的

我只能說我在那邊還真是輕鬆.......

只要在那邊別人叫我做啥

我只要大聲說好就OK

無業績壓力的精品店

我還真是Lucky***

唯一的缺點就是通車真是他媽的 累

 

 

一個月只能放七天假

七天假算多還是算少挖母災

我只知道我都很認真的安排我這七天的假期

這七天假的內容

幾乎都是在家睡到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吃飽睡   睡飽吃

一分一秒都不浪費

這樣過了一天   隔天又是一尾活龍

精神體力都養足的說

我們店裡的男店員說  這樣很浪費生活  一直很佩服我不出門

哈哈~老娘我可是宅女界的第一把交椅ㄟ

我可以一個月都不出門咧咧咧

這七天假期我一點想出門旅遊的念頭都沒有

因為平常上班都要趕車   早出晚歸的

能休假睡覺休息當然要好好把握

我又不愛玩   

就算想要玩阿是要去哪玩

這種麻煩問題

我實在是懶的去想.....

一塵不變的生活似乎比較適合我

 

 

 

這個工作能做多久我不知道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

能被分配到這裡工作

也很謝謝老哥幫我要到這個機會

所以我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根本沒啥好去計較的

人生何必把自己逼的太緊呢?

自由 快樂 不就好嗎

能吃飽喝足就已足夠....

真的不需要再去強求什麼~

工作的唯一好處就是能學習到一些經驗

這些經驗有些是無法用言語說出來

都是自己由心去感受體會到的

不管是對人  或對環境

所有的體驗  都是由工作上可得知

所以說  出外工作總是會讓人成長不少.....

而我   當然也長大了不少~

雖然還是挺小孩子氣的   但是已有再慢慢蛻變了!!

 

   
 

 

最近這幾天

有時都會去找屁龍吃東西聊天

看她工作那麼辛苦

還真是辛苦她了

其實也很佩服她能夠忍這麼久

要是我我一定忍受不了

公司同事的無情對待

這是誰能忍受的了

只能希望她早點想通

別再讓自己這麼不開心

明天又要去找她吃飯抬槓

哇哈哈~~

偶爾這樣也不賴....哇尬易

 

 

 

 

 

 

               P.S  現在為啥會下雨咧 

                      真是煩!!!!!!!

                      我討厭下雨天....... 

 

 

 

 

 

 

 

 

台長: ღ◦ 火小鳥

(悄悄話)
2010-06-10 23:2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