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21:16:3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不算話.--◆`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說話別不算話.......

 

 

 

昨天還好好的為什麼今天又會惹我生氣

是我太愛生氣嗎??

很煩很煩

今天工作到最後時  我整個頭很暈

睡了一下到剛剛被你電話吵醒

我之所以沒打電話給你

是因為我以為你在忙

我以為你要去吃飯  所以就在等你自動打給我

但剛問你在做什麼

你卻說你下了班後去阿嬤家領東西和去看背部

唉~~~是不是我在意的東西越逼你去做的

你就越不想去做呢??

想說忍下來就去睡覺

但躺著腦袋整個靜不下來

變的很生氣很生氣

想打給你    又不行

你又會說電話錢太貴

講沒多久你又要掛掉

你有關心我嗎??

錢比較重要~~~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所以我傳簡訊給你

而你也不甩我

嗯嗯~~~~~~~~~~~~~

我快樂嗎??你快樂嗎??

我不快樂~你呢?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容易生氣

可是我會生氣

就是你一定有事情沒有做好

我才會生氣

那你又會說   為什麼要我做的事一定要做好

為什麼妳的事可以慢慢來

好問題~~~

 

                  我只能說

                  因為你很重要!!比我還重要

                  所以希望你什麼都比我好 

                  什麼都很強

                  不希望你因為懶散而錯失任何

                  的機會             

                  就這樣而已~

 

跟你交往真的讓我變的很容易生氣

可能真的事因為你對很好

導致我被寵慣了

動不動就生氣   動不動就擺臉色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煩我也煩

唉~~~這是個無解的題目"

台長: ღ◦ 火小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