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22:39:3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動物園.--◆`散散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終於出去走走了

把自己悶在家裡幾天

再這樣悶下去對自己好在哪?

所以咧

我就約我同學一起去    動物園"啦~~啦~~啦~~

多適合散心的一個地方阿....

呵呵
動物園門票好便宜喔""

我以為要50摳的說

結果只要30摳就好

哈哈哈~~俗俗俗!!有學生優惠真好

所以要多多利用....

到哪裡學生價真的是便宜不少咧     嘻!





太陽公公今天也有露臉耶

爸爸還說會下雨咧""結果沒有阿阿阿阿阿....嘿嘿

所以  好熱

可是因為早晚溫差大   不得不穿多ㄧ點預防

忍著熱繼續前進

ㄧ路上

看的到動物實在是很不明顯耶

都要我們睜大眼睛的去找

考驗我們眼力嗎??!

身上的顏色都跟樹枝阿 樹葉阿 草叢阿等....都很像

所以很難去找出他在哪裡

不過還好幾乎都有找到

而沒找到的

都不知道死去哪裡了

真是的~

想要在動物園裡面紅ㄧ點的話

就要出來擺個POSE給我們露個臉   照一下像

這樣大家都會常去看你們啦""

就得寵嚕~~去去去

真不會想     哈哈哈.....(自以為)





除了拍動物以外

我們在沿路也看到很多動物的雕像

嘻嘻""

全照啦~~~~~

ㄧ個一個慢慢照

照到高興  照到HAPPY  照到舒服為止

劉文惠同學妳可以再白目一點阿

ㄧ直作怪動作

呵呵~不過我很愛!!

要不是我今天穿裙子

我也跟妳看齊.....嘻....

妳拍我   我拍妳

路人甲也幫忙拍拍拍

不錯ㄋㄟ

照片多多.....呵"我滿意啦~~










我還拍到我最愛的長頸鹿了

喔yayayaya*****

可是長頸鹿不知是太熱還是怎樣

怎麼只出來一隻咧     ~"~a

其牠的那ㄟ謀氣阿....

不過沒關西

有一隻就足夠了

我不貪心   哇哈哈哈""

長頸鹿真是超可愛的啦~~~!!

長長的脖子

細細的腳

小小的耳朵

小小的頭

而且又是黃色的

嘿嘿嘿....就是覺得可愛



我們走到腳好酸好酸

因為動物園好大喔~~

什麼北極的  澳洲的  非洲的  亞洲的等等

全世界的動物都在這個動物園裡

所以說  動物這麼多

那當然動物園當然就會超級大了

有夠大啦~

而且又熱

很多人都是上山是用觀光車子送上去的

下來才是用走的

我們是上去靠自己   下來也是靠自己

全程走光光

走到腳都軟到   也酸死

只能說是靠意志力撐住的

讓我想起跟跨年去阿里山是一樣的

都是靠意志力去撐的

不過

還是沒有比阿里山恐怖!!!

阿里山我可不敢再恭維了......






今天雖然是星期五

可是還是很多人來的說

很多都是一家人

攜家帶眷的來玩

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小不點

他們的頭都大大的  身體小小的

腿短短的  眼睛都大大圓圓  怪口愛的"

真不懂為什麼小孩子都是頭大大身體小小的咧~

搞不懂....真是越看越可愛

哈哈哈""

這些小不點都在跑來跑去的

有些的臉頰

因為太熱

所以都紅紅的ㄧ大塊

而且在跑的時候

都會歪七扭八

可能是因為頭太重的關西吧~呵呵

ㄧ不小心

因為重心不穩就會跌倒了

可愛~~

真是幸福的孩子們.....哇哈哈哈"我好愛!!

超想搶過來玩的啦~~嚕啦啦嚕啦啦

到了下午5點就停止營業了

好險我們有逛完

然後就拖著ㄧ身疲累乖乖的回家

呼~~~~








今天

雖然累

但是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在動物園裡暫時忘記了我的難過

讓我笑

讓我舒坦

讓我的腦袋回復平靜

這幾天

在家裡想了很多

坐在椅子上想

躺在床上想

洗澡想

無時無刻都在想

想來想去

我問自己為什麼要為了他而難過呢?!

老實說

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個問題

想了很久

對阿""為什麼我要為他難過呢?!

我再怎麼難過你會感受到嗎??

我再怎麼痛苦你會感受到嗎??

我再怎麼想你你會知道嗎??

你不知道....

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沒感覺了

一樣的做實驗

一樣的跟同學笑嘻嘻 打哈哈

一樣的心情

一樣的吃喝玩樂

完全忘了痛苦的我

有發生跟沒發生一樣



不會去注意我

不會在意我

不會關心我

不會想我.....

現在的我對你來說

只是個過客

曾經在你生活裡存在過ㄧ小段時間的過客

過客離開了

你也自由了~!

什麼事都沒有.....

既然你過的這麼安逸

那我為什麼要為你難過呢??

這個問題我解答不出來

要問誰阿~~

問天  還是問地













明天

原本是要去找你玩的

ㄏㄏ

原本是要去的....


                      現在要怎麼去

                      我去不了了!!

                      


                      唉~

                      鼻子又酸酸的 

                      刺鼻又刺眼的真不好受.....

                      可惡


                      討厭這麼懦弱的我!!媽的

                      


 



你知道你唯一做對的ㄧ件事  是什麼嗎??






那就是   不會躲避!!



我還是有看到你上MSN....這是你唯一做對的





躲避難道就會消除那份罪惡感嗎??

封鎖""刪除""表示以後不連絡嗎??

就這麼害怕?!

我是會打你還是會殺你阿~

呵呵"真可笑

連接受罪惡感的勇氣都沒有....

都沒辦法去承擔....

那為什麼你們都有勇氣說出傷害女生的話呢?....






         
    

台長: ღ◦ 火小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