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22:46:1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去做Spa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應該會發現,水瓶座的我是一個充滿好奇心的女生,只要是新鮮的、有趣的、那些我沒有嘗試過的事物,我就會興致勃勃的躍躍欲試。
其實,我想作Spa已經很久了!我是不知道做Spa是不是真的有減肥功效,除非每天去吧!不然我我們天都在吃東西,加上地心引力每天都在我們身上作祟,不過這樣超乎想像的昂貴負擔,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所以我啊!只是單純的覺得那是一種很舒服、很優雅如貴婦般的活動,因此如此奔波忙碌的我,早就蠢蠢欲動、迫不及待的想去放鬆一下自己的身心了!
近幾年,Spa在世界各地都非常的盛行,在台灣的台北,像這樣的美容中心也真的是多到不行,所以幾乎每一家都有針對第一次上門的客戶給予體驗價的優惠,也就是說我們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格,享受到其中一種課程,然後店家就會看妳喜不喜歡、願不願意加入會員,購買他們的課程。
從事這樣的活動,優雅、舒適、整潔、隱密的環境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看到體驗價很便宜,就冒然的衝進去,最後可能享受到的是一場「黑心」Spa,因為有些環境平凡的跟自己家裡沒兩樣,如果有人喜歡這樣的風格我當然沒話說,不過,即使只有399元,也要讓這399元花得有意義,有別於平常嘛!因此,一定要到現場參觀一下環境,再決定會比較好喔!
就在九月初的某天下午,我跟我的兩位女性朋友,決定去看看位在永和樂華商圈附近的美容Spa中心,其中一位朋友可是身經百戰的Spa體驗者,另外一位則是跟我一樣經驗值零的好奇寶寶;一進去的時候,美容師非常親切的讓我們換上室內拖鞋,接著帶我們參觀他們的環境,在我們參觀完後,覺得環境真的是很讚,就決定馬上體驗啦!於是店長便客客氣氣的幫我們介紹第一次有哪些課程可供我們選擇,我們選擇的是全身的精油按摩跟去角質,決定好了就帶我們入內去更衣、淋浴,之後我們進烤箱,進烤箱的時候,他們店長看見我背部的痘痘,以及我臉上的凹洞,就開始濤濤不絕的詢問我的身體狀況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在她絮絮叨叨的同時,我的朋友就回她說:「拜託,她以前更嚴重,現在已經好很多了!」才稍稍阻止了她的談話,不過,我早就發現到,她自己的下巴也長了不少痘痘,只是她有用厚厚的粉底蓋住而已,我想假使我自己皮膚非常好的話,也不會這樣「討論」我的客戶的。
接下來,在美容師去角質和精油按摩的時間裡,真的是非常舒服和享受,我的美容師算是滿專業的,她不會因為我只是來體驗的就打馬虎眼,而且我們也聊天聊得非常愉快,所以當我體驗結束之後,我的朋友早就不知道等多久了~
可是,當我換好衣服之後,一切就變得匆忙及糟糕,她們急忙把我們帶到大廳旁的一個小房間內,一為美容顧問開始跟我們談要我們買課程這件事,一次要買10堂,如果當天決定,可以免繳會員費3650元,以及享有八折優惠;不過,我當時沒什麼在注意,只知道我的朋友跟她們說我們需要考慮,因為我的手機不停的在響,所以我就走出店門外接電話,當我準備拉開門出去時,那位站在櫃台的店長忽然很大聲的問我:「妳要出去幹嘛?」嚇得咧~好像我被監管似的。
當我講完電話要進去找我朋友時,看見那位顧問跑出來窸窸窣窣地不知道跟店長講了什麼,在我坐定之後,店長也忽然衝進來,氣勢雄偉的開始說教,最後她撂下狠話:「如果妳們只是想來試試看,就坦白講嘛,不要說妳們要考慮,下次即使妳們想來,我也不會給妳們優惠價格,我已經很有誠意了!妳們○*#…….」
真是我的天啊!老實說,我一點都看不出她的誠意在哪裡,到這樣的店來,我知道最後無可必免的一定會有最後這樣的一個諮詢服務,可是她的態度也太了不起了吧!當我們付完我們該付的錢要走了!都沒什麼在甩我們,於是我們便默默地自己打開鞋櫃,放好拖鞋,穿好鞋子,很識趣的走了!
同樣在做銷售工作的我,真的是非常的驚訝,也慎重的提醒自己不要跟她們犯了同樣的毛病,「買賣不成仁義在」,自頭至尾都要給客戶最專業、真誠的服務,能因此而多交到一個朋友,對我來說都是賺到,也是一種福氣。
總之,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也許那是屬於他們自己一種另類的風格吧!我只期許我自己,尊重每一個人,珍惜我身邊的善緣,也懂得保護自己,然後繼續擴展我的生命版圖囉!




大家是不是常有一些減肥的困擾呢?
像我自己以前就是這樣,
用節食或是運動想讓自己瘦下來,卻總是瘦了卻又胖回來,
更慘的是下半身越來越壯大,胸部越來越小,
非常悲慘,
後來我認識了一位美體設計師,她非常專業,
不但幫我設計身材,還告訴我許多美體的常識,
如果有這方面需要的美妹,可以至http://home.kimo.com.tw/phisegg/ 看看喔!

台長: 朵朵貓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