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22:48:0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髮被弄壞的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記得最慘的一次是在高中吧!當時很胖,頭髮又被剪得很短,像極了喜憨兒;不過,現在的我也很想哭哭,頭髮短得跟男生沒兩樣,比較好的地方是,人比以前瘦了點,不然……
說到我這可憐的頭髮,一開始只是想去修一下就好,於是去了附近朋友新開的一家店,想說去捧個場,不過弄著弄著她便建議我,可以稍微燙個彈性,然後挑染一下,這樣會比較活潑俏麗,因為我之前的那個髮型,很多人看到都還以為我是學生,所以我就欣然接受了她的提議。
後來的成果,呈現兩極化的反應,有人覺得看起來很可愛,不過連老師跟其他的一些人覺得看起來很老,而且很不好看,這樣就令我很頭痛啦!因為我的頭髮不只有彈性,還很爆炸,加上它是金髮,導致我無論化什麼妝,或者是穿什麼衣服,整個人都看起來怪怪的,尤其是我根本沒辦法穿套裝,那~我要怎麼工作啊!
於是,連老師建議我把髮色改掉,這樣的髮色並不適合我,剛好我有一瓶染髮劑還沒用掉,就起了一個大早,請我媽幫我染頭髮,不過,大家知道自己在家染頭髮的重點嗎?就是要在染劑還沒變色之前,快快地均勻塗上去,結果我親愛的媽媽給我慢慢來,還先跑去把她的頭髮吹乾,所以染完之後,我的髮色也沒有什麼多大的改變。
加上我自己犯了第二個錯誤,我很白目地,在當天中午馬上去把我的頭髮洗直,因此洗劑把我剛染上的顏色全部洗掉,早上完全白忙一場!我也才明白,為什麼設計師都是先幫人家燙頭髮,再染頭髮了!
人生真是處處學經驗啊!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算了!等我看到我自己弄直之後的髮型,才真是有夠情天霹靂,那……到底是什麼鳥髮型啊?連幫我弄頭髮的阿姨也嚇了一跳,只好安慰我,「說她會盡力幫我修,不過也沒辦法修太多,因為我的頭髮已經很短了!」
經過了一連串的胡搞瞎搞,我的頭髮死掉了,最近的我要努力的護髮,讓它們恢復活力,希望它們快快長長,好讓我東山再起囉!
個人的觀念是,花錢事小,但是弄得醜真的就會令人很不愉悅了!後來還得想辦法補救,是一件非常傷髮質也非常傷身體的事。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會想看看我的髮型吧!抱歉囉!爆炸頭金髮我並沒有拍照留念,但是現在像個小男生的金髮,想念我的朋友,或想要覆檢的客戶,妳們有福啦!歡迎妳們跟我約時間,我不介意給大家笑一下,哈~人生苦短嘛!
但是,我也不會被這一次給嚇怕了!之後,我還是會努力嘗試新髮型的,不過,下一次,我想要黑髮,長的。
大家也要保重喔!希望妳們都有一個適合自己的美麗髮型,這真的很重要呢!





大家是不是常有一些減肥的困擾呢?
像我自己以前就是這樣,
用節食或是運動想讓自己瘦下來,卻總是瘦了卻又胖回來,
更慘的是下半身越來越壯大,胸部越來越小,
非常悲慘,
後來我認識了一位美體設計師,她非常專業,
不但幫我設計身材,還告訴我許多美體的常識,
如果有這方面需要的美妹,可以至http://home.kimo.com.tw/phisegg/ 看看喔!

台長: 朵朵貓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