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10:45:4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算命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個人真的是對算命啦、靈異這一類的事頗感興趣,所以,自從哈利波特出現之後,我真的十分的希望這世界上也有一座魔法學院,我想我一定會奮不顧身的去唸個博士、碩士,以備將來的不時之需,嚴格的來說,我真希望我自己是個女巫呢!
不過,還是回到現實中來吧!我覺得這種事是需要天份的,我可永遠無法達到像我的連老師那樣的程度,當然,也許我是具有一些女人特有的直覺,但離那些天份,真的是差太遠了!所以,我只是具有一些普遍的技能,要鍛鍊這些技能,我相信很多人都可以做得到,特別是女生多多少少一定要學一些,並不是鼓勵大家迷信,而是在這混亂的時代裡,我們要有一顆正直的心和正確的眼光,這樣才能保護到自己。
我們一方面要有識人之明,一方面也要修自己的心,因為「人一生的果效都是由心發出」,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和事,多半和自己的心有關,我們的磁場牽動著身旁的磁場,只是自己看不到而已,但看不到確不能說是沒有,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的能力有限。
那麼,來玩個小遊戲好了!大家來猜一猜,S.H.E裡面誰最好命?還有閃亮三姐妹裡面誰最好命?…………….鏘~鏘~鏘~公怖答案囉!是Selina和小妹,她們倆會比較容易遇到好的男生喔!你猜對了嗎?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當然是連老師告訴我的,就是我前面所說那種真正具有天份的高人。
不過,親愛的姐妹們,不要急著去找算命師,問他們自己好不好命,引一段惟覺老和尚的話,他說:「七尺之軀不如一尺之面,一尺之面不如三寸之鼻,三寸之鼻不如一點之心。」所以,一切的重點只在於我們自己的心,如此而已。
舉個宋太祖時代的例子,當時被派去攻打宣濱縣的元帥曹斌,他在出征之前在路上遇到了陳搏仙人,仙人告訴他:「你是中年富貴,但晚年淒涼會不得好死的命,如果能多修點善事,或許能改變你的命運」
後來,曹斌順利的攻下宜濱縣,部下提議要屠城以斷後患時,他反而下令:「所有的戰俘若要離開一律發給遣散費,想留下來開發的,就給土地幫助成家」,之後,曹斌又遇到了陳搏仙人,仙人說:「大人,您做了什麼呀!您的相都變了!眉目有彩光,晚年一定會很好。」
所以,姐妹們別擔心,改變我們所能改變的,其他的,就用樂觀開朗的心面對囉!



大家是不是常有一些減肥的困擾呢?
像我自己以前就是這樣,
用節食或是運動想讓自己瘦下來,卻總是瘦了卻又胖回來,
更慘的是下半身越來越壯大,胸部越來越小,
非常悲慘,
後來我認識了一位美體設計師,她非常專業,
不但幫我設計身材,還告訴我許多美體的常識,
如果有這方面需要的美妹,可以至http://home.kimo.com.tw/phisegg/ 看看喔!

台長: 朵朵貓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