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21:10:2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到腰的時候,真不好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的我跟一個老人沒兩樣,行動非常的不方便、緩慢、甚至痛呀!
不過,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閃到腰了!追溯它的歷史,應該回到我高中時期,某天早上我在洗頭的時候,就這樣開始了我的第一次,我想是因為年輕的關係吧!過了一天就自己好了!也不覺得有什麼痛,所以當然也就沒有去看醫生囉!
後來的第二次,也是在二十歲以前,在某天下午,跟我媽一起搬一個巨大無比的花盆時……這次就真的非常有感覺了!因此我媽還到藥房去幫我拿藥,當然年輕的我也是一下子就好了!哈~恢復後的我依然是一尾活龍啊!
但是,我想告訴大家一個我們不得不成承認的事實------人的身體有一種奇妙的功能,就是會對某種習慣產生莫名的記憶,特別是當我們年紀越大時,越能感受到這項明顯的訊息;所以我的第三次,只是因為我彎下腰的一個小動作,而產生了大大的變化。
雖然覺得有點不太對勁,但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出門、幫客戶覆檢,直到下午想站起來上廁所時,才發現我要走路還真有點困難,於是我在重度驚嚇中趕緊回家就醫,在走路的途中,極度想飆淚,也開始體會到老人家的心情,我想我們在公車上應該要多關心老人家才是,千萬不要假裝睡覺啦!
回到家後,我必須把我的產品全脫掉,換上普通的內衣才能讓醫生治療,忽然間,我更深深地覺得腰莢是我的好朋友,失去它的我,必須要拿雨傘當柺杖,然後蹣跚地、小心地前往診所。
我感覺我好像再敘述一個老人家的辛酸史,不過,可以稍微開心一點的是,我因為要穿上那睽違已久的鋼圈內衣,才注意到,以往有點空蕩的地方~爆滿啦!而且,一邊走路的同時,我的牛仔褲也不停的往下掉,呵~我真的是很會讓自己開心啊!
呼~現在的我還是得持續的復健治療,所以為了預防二度傷害,我每天都穿著兩件腰莢出門,因此我也深深地覺得老人家們,應該都要穿穿腰莢,保護自己,也舒服一些。
好在我們大家都還不是老人,可都是美少女呢!那麼,就更要好好愛惜自己,讓自己的脊椎健康,我可是在受了驚嚇之後,才有這番深刻的體悟呢!




大家是不是常有一些減肥的困擾呢?
像我自己以前就是這樣,
用節食或是運動想讓自己瘦下來,卻總是瘦了卻又胖回來,
更慘的是下半身越來越壯大,胸部越來越小,
非常悲慘,
後來我認識了一位美體設計師,她非常專業,
不但幫我設計身材,還告訴我許多美體的常識,
如果有這方面需要的美妹,可以至http://home.kimo.com.tw/phisegg/ 看看喔!

台長: 朵朵貓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