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12:23:0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5.05】23:5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veryday's a Holiday..

亂哼著歌~實際整首歌怎麼唱都不太曉得,一直該跟她
一起聽的唱片,老找不到好的時間地點和心情。

好想每天只感受到自然和輕鬆,戶頭裡依然只剩兩萬一
千出頭,等薪水進來就會有四萬多多的錢,沒什麼好擔
心的,要努力堅持一個月可以存到一萬五千元,雖然一
部份是看不到的存,和無形的累積是值得期待的。

沒有健保卡的可憐蟲生病了,今天變成帶磁性的迷人聲
音,雖然滿有魔力,但我還是想正常的她趕快回來,為
別人的健康擔心實在是很無力的心情,尤其連手機在這
個時候竟然也沒有電池可以用~真討厭手機都不能外接
腳踏車自己發電。唉~大概是我要求太多了。

一點點流鼻涕的大雨早上,能夠待在室內真是件幸福的
事情,唉啊該遭的報告還沒打完。感情的一點點空洞,
好像怎樣也補不起來。

晚上帶妹妹買了一堆零食回家,沒辦法,誰叫今天下午
這麼餓,卻一點食物也沒有,早上直流鼻水,又愛睏的
要死,飄飄然恍恍惚,我的工作態度真的越來越糟糕了
。是該怎麼辦好,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唉唉唉。

好啦,想鄭重警告她最好是別在繼續流鼻水下去,否則
到時候怪我不客氣,哼!

自然輕鬆的理念還滿不錯的,抱著愉快的態度抱怨也不
賴生活中還有很多可愛的人事物,都可以用不同的角度
去搔它們的癢,我想會發現最後笑的那個是自己:P

<想說的>
--
這個星期是要空空蕩蕩過去嚕,未來也沒有明朗,還是
要多方性觀察些喔,雖然有輕鬆自然的態度,我還是希
望妳主見明確些,如果一切穩定,有些錢,然後就該我
要有個很好的創意和方法啦..嘿嘿

台長: 過去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