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23:31: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5.01】23: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了我在保管她的快樂...


真的很抱歉,每個人快樂的自主應該都掌握在自己手上,
忘記在一切回歸到平穩的腳步時,把快樂的智慧歸還給她
,她說過,要我暫時保管那象徵快樂的項鍊,在我這兩天
矛盾的思考後,看著電視的我,突然想起快樂的事情從沙
發上跳起來。

還想著為了減少自己的失落,一切由她來想著該做什麼,
實現她曾經說過的諾言,即使我們的那個約定並沒有持續
太久,但那一刻,曾堅持的互相,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沒有太多的進步或想法,對於今天,只是晚上的所想起真
的讓自己挺愧疚的,我知道她也和我一樣在努力經營我們
之間,我卻總因為芝麻綠豆的小事陷於付出猶豫的長考中
,出發點怎樣都沒錯,錯的大概對是感情的太過謹慎,太
過保護了,一切順著想為對方的念頭,總是正確的選擇。


到圓山羽球場運動了大半個早上,運動量不如往常,如果
不要一直想著要是她能來多好,其實也還不錯。只是,我
覺得她有自己的想法和自由真的很好,我喜歡她這樣,我
自己也該這樣。


嗯,明天照她說的,為小皮做點什麼也不錯。


<想說的>
--
快樂,是可以由我們一起捧在手心的。

台長: 過去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